中国男星施暴日籍女友 登日媒大头条(组图)

发表:2018-11-27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男星施暴日籍女友登日媒大头条
家暴罗生门!中国男星痛殴日本女友成大头条。(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曾在《步步惊情》、《轩辕剑之天之痕》等电视剧中亮相,事业刚刚起步的27岁中国男星蒋劲夫,上周公开承认自己对日籍女友中浦悠花施暴,消息一出重创演艺路,事业岌岌可危,也震惊华人影视圈。

日本电视台头条报道蒋劲夫施暴日籍女友

日本多家电视台一早以“在中国主演电视连续剧的青年演员”为题,称“中国人气演员对日本女性家暴,家中全是血”,头条报导蒋劲夫施暴行径。

日本多家电视台一早以“在中国主演电视连续剧的青年演员”为题,头条报导蒋劲夫施暴行径。
日本多家电视台一早以“在中国主演电视连续剧的青年演员”为题,头条报导蒋劲夫施暴行径。(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蒋劲夫的日籍女友中浦悠花以“A小姐”称呼在日本电视新闻中现身,含泪控诉自己遭中国男星男友蒋劲夫暴力殴打的过程,“事发当天夜里12点开始,他一直痛殴我到早上”,中浦悠花泪述自己被打到“家里全是血”,引发日本民众议论纷纷。

蒋劲夫的日籍女友中浦悠花以“A小姐”称呼在日本电视新闻中现身,含泪控诉自己遭中国男星男友蒋劲夫暴力殴打的过程。
蒋劲夫的日籍女友中浦悠花以“A小姐”称呼在日本电视新闻中现身,含泪控诉自己遭中国男星男友蒋劲夫暴力殴打的过程。(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2011年时蒋劲夫与唐人影视签约,成为被公司力捧的演员。2012年7月,因出演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男主角而崭露头角。2018年宣布暂时停摆演艺事业,前往日本留学。

日本多家电视台一早以“在中国主演电视连续剧的青年演员”为题,头条报导蒋劲夫施暴行径。
日本多家电视台一早以“在中国主演电视连续剧的青年演员”为题,头条报导蒋劲夫施暴行径。(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2018年7月,蒋劲夫于微博上大方公开与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的恋情。无奈恋情只维系了三个月。今年10月,蒋劲夫删掉ins中与女友的恩爱照片,分手传闻甚嚣尘上。未料,11月20日上午,中浦悠花在Instagram(IG)上爆料称自己遭蒋劲夫家暴,并上载多张被殴打后的受伤照片,秀出自己脸颊和手臂严重瘀伤。并留言道:“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的确与我有关,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

蒋劲夫于微博公开承认自己对女友施暴,并道歉。
蒋劲夫于微博公开承认自己对日籍女友施暴,并道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之后,蒋劲夫于微博公开承认自己对女友施暴,“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导致其形象大崩坏,被网友封为“渣男”。

 

蒋劲夫家暴导致流产演变成罗生门

女方于21日晚间发文反击道:自己是被蒋劲夫踢打才导致流产,不过该IG发文后不久又被删除,使得家暴事件演变成罗生门。
女方于21日晚间发文反击道:自己是被蒋劲夫踢打才导致流产,不过该IG发文后不久又被删除,使得家暴事件演变成罗生门。(图片来源:IG撷图)

对此,有疑似蒋劲夫的友人跳出来为其缓颊,指:蒋劲夫之所以暴怒打人全是因为女方欺骗在先,不仅学历及怀孕作假,还爱流连夜店并时常与其他男生搞暧昧,甚至传过不伦三角关系,等等行径导致蒋劲夫忍无可忍,并指控中浦悠花还私下找黑社会威胁蒋劲夫,要求支付10亿元日币(约2.7亿元台币)。

对此,女方于21日晚间发文反击道:自己是被蒋劲夫踢打才导致流产,不过该IG发文后不久又被删除,使得家暴事件演变成罗生门。23日,蒋劲夫再度透过律师就被指“殴打女方导致流产”等传闻发声明,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蒋劲夫再度透过律师就被指“殴打女方导致流产”等传闻发声明,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蒋劲夫再度透过律师就被指“殴打女方导致流产”等传闻发声明,称将追究法律责任。(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苹果日报》报导,微博网友爆料今天(27日)日本电视台4个节目将会在不同时段报导蒋劲夫施暴事件,并指他之前就曾对女方有暴力行为,以日本法律来说是二次施暴,若罪名成立将面临4到5年徒刑,对于可能面临刑责的传闻,蒋劲夫本人尚未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