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千亿国企”换帅 80后嫩总下落不明(组图)

发表:2018-12-06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甜
上图被指是受争议的李甜本人(图片来源:微博/老谭电商)

【看中国2018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陕西一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因聘请“80后、90后”担任公司高管而引发社会轰动。日前最新消息指,该公司新任董事长已换70后党发龙担任,其背景比之前的李甜更有经验。

《新京报》5日报导,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于12月3日召开2018年度第34次股东会和临时董事会,会上决定免去“80后”董事长李甜、“90后”董事赵雪莹、“95后”董事朱玥职务。

李甜
李甜相关公司有7家(图片来源:天眼查截图)

该公司新任董事长由党发龙担任。

公开资料显示,党发龙出生于1971年,2001年6月加入共产党组织,1995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西安高新区发展研究室业务主管、发展策划局副局长、招商二局副局长、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党工委宣传部部长、环保科技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西安高新区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西安高新区纪工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

不仅如此, 11月21日,西安高新区发布人事任免,任命党发龙担任西安高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兼)。

此前,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4日召开股东会,决定对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及部分董事做出变更,李甜等出任公司新一届领导。

公开资料显示,李甜出生于1984年8月,大学本科学历。赵雪莹出生于1993年,2016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朱玥出生于1995年,201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

事实上,此次卷入这场人事变更风波的,并非只有3名“80后和90后”,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任职董事会和监事会“80后和90后”高管多达10人。

除李甜、赵雪莹、朱玥外,另外5人包括:1989年9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朱杉、1993年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赵雪莹、 1985年11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1981年4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郭晶、1988年6月出生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胥盛崴。

监事会3名监事包括:1992年3月出生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单昱菲、1987年4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监事陈璞、1987年11月出生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何文亮。

但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说明。

目前,相关消息引发大陆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留言,“换个70后也堵不住大家的嘴,看履历介绍,这位新任董事长完全没有经商经验,是个官职出身。”“应该问责背后的操纵,不是仅换掉了事。 ”“就这么从新认命了?之前问题的调查结果呢?”“政府办企业,你懂的。”

也有网友指出,“西安这座城市的官风真是烂透了”“我一个西安人,满腔热情回去创业,干了半年时间,我不干了,而且再也不想在西安工作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