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到不行的网红傻马 有人经过就“卧倒装死”(图)

发表:2018-12-20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探戈(Tango)个性十分另类,搞笑无厘头。
探戈(Tango)个性十分另类,搞笑无厘头。(图片来源:推特@mckellogs)

在科技发达的今日,网络上常见有人分享猫、狗还有各种宠物的可爱照片、影片。而在人们的印象中,这些萌图就跟扯不太上关系,因为永远挺直站立,奔跑起来十分飘逸的马儿,总让人感觉到十分帅气。

但凡事总有例外,有位美国农场主人就常在推特(帐号为mckellogs)分享这只独一无二的马儿—探戈Tango),它好吃、懒做、爱躺在地上装死不说,脑袋还傻不隆咚,暴风雪也不知到温暖的马厩躲避,反而自顾自的站在冰天雪地的野外受冻;发现有镜头在拍它的时候,还会摆出搞笑的表情。

这样一匹本该帅气十足的白色骏马,个性却十分另类,非常搞笑无厘头,还拥有广大的粉丝,甚至有不少人专程跑去看它呢。

什么?你说小编在吹牛,有图为证,不信请看。

1、暴雪下雨都不怕?!

一般人只要遇到下雨,以及更严酷的暴雪,总喜欢窝在家里,动物也不例外。可探戈就特别喜欢跑出去淋雨,甚至站在雪地冻到不行。饲主只好赶在它冻死前,想办法把它救回来。

2、喜欢躺着睡?!

站着睡是马儿的天性,这样一遇到危险也可以尽快逃离。可探戈就不一样,常常没走几步,就会躺到草地上,甚至呼呼大睡。尤其只要有人经过,它就会故意倒下去,搞得邻居跟路人会赶快跑来找饲主,以为探戈是不是死了。

就连google街景车都拍到探戈死在地上,哦……是躺在地上的照片呢。

不堪其扰的饲主,最后只能PS一块牌子立在熟睡的探戈身旁提醒大家,“我没死,只是又懒又丑,让我好好睡觉!”

3、贪吃

探戈十分贪吃,总会想方设法寻找各种管道吃东西,这或许也是它会这么傻的原因—把所有的智力都用在吃这方面了。

还有,探戈似乎笃信“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栅栏外的草比较甜。”常常无视眼前堆给它的粮草,喜欢吃栏杆外被修剪过的草皮。

你以为就这样吗?每次饲主跟探戈玩“你丢我捡”的游戏时,只见饲主兴高采烈的丢出棍子,但探戈却只顾把它的饭盒叼到饲主面前。

哦,小编还没讲完唷,身为白色骏马,探戈却一点也不显高贵,因为它常会叼着自己的饭盒到处乞讨,也总能博得路人赏赐的零食,屡试不爽。

4、热爱摄影

喜欢跟人亲近的探戈,只要发现饲主镜头对着它,就爱做出搞笑的表情。还喜欢玩角色扮演(cosplay),套上一些头套,衣服。

就在前些天,还有几个女孩专程跑到农场看探戈,不但把它夸上天不说,还讲到要哭出来,是有那么夸张吗?

“也许因为它是白色骏马,所以有特权吧。”饲主的爸爸如此解释道。

当然,现在为了不让呆萌的探戈跑到冰天雪地,饲主全家也不想在门口罹难,于是在马厩装上了栅栏,这样就可以避免探戈又傻不隆咚的跑出去了。

只是看来安全的措施,总让人觉得待在里面的探戈,神情略显无奈呢!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