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全身多次整容变美女 如今不敢交男友怕露馅(图)

发表:2018-12-2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女
美女(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2月20日讯】有没有发现,现在社交平台上看到越来越多五官精致的女孩、英俊有型的男孩?让人产生遍地都是美女帅哥的错觉,有些人甚至因此开始对自己的外表越来越不自信。越南就有一名女子,对自己原来的样貌和身材每一个部位都不满意,一直频繁进行整形手术,最后虽然是越变越漂亮,但苦恼也随之而来。

近日,这名25岁的越南女子Le Thi Huyen Anh,在社交媒体上倾诉了自己整容背后的心酸。Huyen Anh过去因为频繁公开自己的整容而成为网红。

Huyen Anh表示,她自己对原来的样貌和身材每一个部位都不满意,于是一直频繁的进行整形手术,她还有所谓的“完美主义”的倾向,希望身体每一个地方都是尽善尽美,因此仅胸部手术就做了4次。

在过去的几年中,Huyen Anh除了接受过4次隆胸手术外,几乎整个面部都做过改动,包括缩小下颌、填充下巴、缩小鼻翼和隆鼻等等。

当她面部的手术几乎全部做过之后,她又觉得自己唇色过于暗淡。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到洗手间涂口红,否则她就会感到特别的不舒服。

为了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问题,她决定给嘴唇文上颜色。最近,Huyen Anh去做了永久的文唇手术,以便让自己的嘴唇时刻都能呈现出迷人的粉红色。

在这一系列的手术以后,网友们都称,几乎无法相信现在的Huyen Anh跟以前的她是同一个人。

不过,在她觉得自己终于变美了之后,她的苦恼也随之而来。由于自己身上很多部位做了手术,所以她现在根本不敢谈恋爱,更不敢想结婚生子的事情。

因为她担心一旦有了男友之后,情侣间的亲密接触会暴露出她的缺点,同时她也担心结婚生子一类的事情,会破坏她的整形部位。

看到Huyen Anh的整容经历后,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尖脸和长下巴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看。”有网友说:“整过容的脸看起来太不自然了。”

随着整容技术的提高,许多面部有明显缺陷的人,通过整容手术让自己恢复正常面容,本也无可厚非。然而,整容现在却成了长相正常的女孩变身美女的一个手段。

我们都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而且,潮流这东西,说变就变。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韩国的整容审美又升级了,不再追求塑料鼻和大眼睛,而是舒服柔和的五官,圆润的脸型成为韩国的整容风向标。

之前网络也曾热传一个有关整容的卡通视频,大意是说,一名原本长相清新的女孩,看到街头广告说现在流行欧美面孔那种美,于是把自己的脸整容成欧美人那种;整好了,又看到另一个广告说现在流行大胸小腰,于是又按新审美标准整成小腰大胸;整好之后,社会审美观又变了,流行大眼睛厚嘴唇了,于是又去整成厚嘴唇大眼睛……就这样她不断的跟着“潮流”走。把自己从头到脚都整了之后,没想到有一天她看到一个新的整容广告,马上昏倒在街上——原来走了一圈,现在公认最漂亮的就是她没整容之前的那种模样……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