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加拿大今年最匪夷所思的盗窃案(图)

发表:2018-12-27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26日讯】相信很多刚到美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的华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在国内就算你的家外三层、里三层,层层铁门铁窗保护,但仍难阻止窃匪入屋盗窃。但在美国加拿大,就算你的东西随便扔在门外,或者有时车库门大开,或者忘了锁车门,但东西却很少会丢……不过,这也不表示整个美国、加拿大就是一个“路不拾遗”的君子之国,盗窃案在这两个国家也会发生。最近有媒体报道了2018年发生在加拿大的一些匪夷所思的盗窃案。

据加国无忧缓引CTV报道,2018年还有几天就结束了,在这一年,在加拿大发生一些非常怪异,令人匪夷所思的盗窃案。

阿尔伯塔笨贼偷走殡仪馆装尸体的汽车

报道称,今年7月31日,阿尔伯塔省红鹿市(Red Deer)发生一件咄咄怪事——当地一家殡仪馆外发生偷车案件,偷车贼竟然偷走了一辆停放在馆外的Van,而当时车内还放着一具准备送往法医进行检查的男性尸体。

当地警方随后派出直升机在空中搜寻,终于在红鹿市某社区发现了被偷的Van,车内的尸体也完好无损。

柩车
柩车(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估计这位不走运的盗贼,发现车内有尸体之后感觉晦气,也不想背个盗车的罪名,于是将尸体连车遗弃,一走了之。

价值$50万啤酒牛肉干被盗 三部卡车全搬空

今年4月12日,魁省Longueuil地区的警方表示,有犯罪团伙进入Boucherville地区一座仓库,将仓库内三部运货卡车上的所有货品搬光,包括20,000箱罐装啤酒,牛肉干及意大利辣味香肠等,总价值差不多$500,000。

警方说,他们接报赶到现场时,发现三部卡车空空如也,随后又接到报案,称这批作案者试图向多个商家出售所盗货品。警方为此提醒民众,如果购买属于犯罪得来的货品,当事人可能面临检控。

著名艺术家街头作品 多伦多被盗

今年6月到8月间,著名且神秘的街头艺术家班克斯(Banksy)在多伦多街头举办名为“The Art of Banksy”的个人展览,但展览尚未揭幕,他的一副名作“Trolley Hunters”却被人盗走,据悉作品价值$45,000元。

据多伦多警方发布的视频显示,当日晚些时候,一名用上衣遮面的男子施施然走进班克斯艺术展场地,摘下一副作品,然后携带作品离开。

据悉,班克斯为英国人,身为社会活动家、导演、画家。但此人一直保持低调且神秘,关于他的身世及背景等一概不知。其作品充满嘲讽、同情、黑色幽默、打动了很多人的心。这也许是他个人展尚未开幕,作品就被人盗走的原因。

为病童定制的假发被盗

今年9月7日,温哥华一家假发店遭爆窃,共有150副假发被盗,店主损失惨重。假发店经理Frances Rae对媒体表示,被盗走的假发均用真人头发制作,因此价格昂贵,每副价格在$2,500元左右。

假发
假发(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但她说,让她最为难过的是,被盗的假发中有十几副是专为BC病童医院的小患者所定制的。有些孩子开学第一周不能去上课,因为他们/她们很希望能戴着假发出现在老师和同学面前,但现在他们不得不要再等6周甚至两个月才能得到假发。

除了上述案例外,报道还提到,还有两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专偷超市黄油;另一宗是,一名男童的假肢被盗;还有动物园的猴子遭窃……

觉得上面的盗窃案不够“匪夷所思”,那下面的案例呢?

有人偷走了一个鸡蛋帽

首先大家要问了,鸡蛋帽是什么东西?大家都知道,鸡蛋壳很容易破。在南非,有名黑人给自己做了个鸡蛋帽,用了一千个鸡蛋,还获得了吉尼斯纪录呢。

于是,这个巨大花哨的鸡蛋帽成为了他的荣耀之物,本来好好保存在家里,但后来这名男子因为突然心脏病发了,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回家后他发现自己的鸡蛋帽不见了,结果气急攻心,又心脏病发住院了。唉,这个罪犯也太狠心了,偷回去又有什么作用呢,煮鸡蛋吗?

光天化日下 他们偷走了一整座桥

偷桥?不可能吧?怎么偷?捷克一群小偷却偏偏可以在光天化日下,把斯拉夫科夫(Slavkov)一座10吨重的铁桥生生偷走了!

据捷克铁路部门称,这群小偷对外宣称他们是来“拆除”这座铁桥的。在获得同意后,他们拆除了这座铁桥,盗走了价值上百万的铁轨。而直到小偷们干完收工之后,铁道部门才发现自己被耍了……

我的花园被偷了?

既然一座桥都可以被偷走,那偷花园好像也变成了可能。美国的丹尼斯.汤普森(Denise Thompson)女士,原本有一个漂亮的花园。不过有一天,当她带着孩子从外边回来后惊呆了——她发现自己院子里的花园被全盘偷走了!花园的“遗址”上只剩下了丑陋的泥土。

汤普森女士的邻居说,一辆白色的卡车在她不在的时候把整个花园搬走了。难道是某个嫉妒的邻居干吗?不过汤普森女士善良地认为,可能只是哪个粗心的园艺公司把地址搞错了。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