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为身体排毒 减轻疲劳助减重(组图)

发表:2018-12-3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排毒可提升身体能量并保持头脑清晰,帮助减肥
排毒可提升身体能量并保持头脑清晰,帮助减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你感觉行动迟缓呆滞和身体不适,或是减肥久不见成效,或脸上长了许多痘痘,又口臭,请考虑为身体排毒。排毒可提升身体能量并保持头脑清晰,帮助减肥,减轻疼痛以及预防疾病。以下教你如何开始进行排毒。

6个排毒方法

1、醒来后快吃早餐

这是更快燃烧脂肪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早餐在饮食计划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处于睡眠状态时,新陈代谢的速度会达到最低。随着清晨的苏醒,新陈代谢会逐渐回复正常水平。

醒来后越快吃早餐,新陈代谢的速度就提高地越快。如果你是个晨练爱好者,运动前要保证吃一根香蕉,运动后再吃早餐。茶或咖啡不可代替早餐,燕麦片拌水果,或是一个熟鸡蛋和一碗粥、面包,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

2、喝酸奶

一天喝三杯酸奶的女人,会比没喝酸奶的人多消耗60%的脂肪。是什么让酸奶变得如此之神奇?答案是酸奶里丰富的钙离子。它充当着催化剂,使身体能更快地燃烧脂肪。酸奶搭配豆腐,蔬菜,谷类食品食用,会更好地发挥效果。

3、睡不好会发胖

每天睡5~6小时的人,平均比每天睡7~8小时的人重6~8磅。当正常睡眠时间被剥夺时,身体会产生大量的抗压激素,以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第二天的食欲也会增强。如果早晨必须7点起床,前天晚上最好在11点左右就寝。睡觉前不要看电视,可以泡个热水澡,或者读本不错的小说。

4、吃蜂蜜

据美国一项研究发现,深暗色的蜂蜜,例如森林蜂蜜对人体细胞特别有效,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作用的保护细胞的物质,并对血液大有好处,能预防心脏循环系统的疾病。

5、多运动

多运动,持之以恒可以帮助减重。
多运动,持之以恒可以帮助减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把日常锻练分为两部分,例如:清晨20分钟的力量练习,晚饭后半小时的散步,新陈代谢的速度将会增大一倍。就是说分阶段练习,比一次性练习更容易消耗热量。每小时抽出5分钟的时间随便走走,同样会收效。但是不要走入这样的一个误区,不要认为运动一秒都会奏效的。

6、饮食宜粗不宜细

一项最新的科学研究表明,在瘦身过程中关键不是摄入纤维素的量,而是何种纤维素可在消化过程中起到最好的催化脂肪消耗作用。

经常吃健康,未经加工过的水果蔬菜、全麦面包比那些食用加工过的淀粉食品多消耗80%的热量,未经加工食品中的纤维是直接被人体所吸收,而加工过的纤维却是分解成糖分被人体所吸收。随着体内糖分的增加,也会使胰岛素吸附脂肪的能力增加,从而使体内的脂肪堆积。

责任编辑:兰雪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