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文痛诉离婚后心境 遭网友质疑“作假”(组图)

发表:2019-01-02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疑似杨幂在朋友圈发文,痛诉离婚后心境,遭网友推测双方是否开始争女儿“小糯米”抚养权。
疑似杨幂在朋友圈发文,痛诉离婚后心境,遭网友推测双方是否开始争女儿“小糯米”抚养权。(图片来源:微博撷图/Getty Images)

杨幂刘恺威2014年在峇里岛闪婚,同年6月生下女儿“小糯米”,可惜这段婚姻仅维持了4年,在2018年底宣告破局,12月22日闪电宣布结束4年婚姻,离婚声明中强调:“两人今后也将以亲人的身分共同扶养孩子”,跨完年之后,却传出疑似杨幂的帐号在朋友圈抱怨:“顺产生不出又换剖腹产,痛得死去活来的人是我”,网友推测双方是否开始争女儿“小糯米抚养权。(相关阅读:杨幂、刘恺威惊传婚变!四年婚姻画下句点

杨幂与刘恺威相差12岁,2人合作电视剧《如意》相识,并在2012年大方公开恋情,2014年在峇里岛完婚,同年6月生下女儿“小糯米”。不料2人婚后的负面话题不断,因分隔香港、大陆两地,且工作繁忙、聚少离多,跟其他的明星夫妻相比,同框次数屈指可数,婚变传闻从没停过,但夫妻俩对于所有婚变的传言都予以否认,未料于2018年冬至却丢出震撼消息,双方透过同属的经纪公司宣布离婚声明。(相关阅读:杨幂是位演戏高手 现实中不善经营婚姻

杨幂宣告离婚后首度露面出席颁奖典礼,当时的她语重心长表示:“我觉得好演员的路还长,我会慢慢好好地走下去”,被网友解读是影射家庭生活,引来不少粉丝替她加油打气。网络上有传言指杨幂工作繁忙,一年见女儿小糯米时间只有37天,之后微博上开始流传疑似杨幂在朋友圈发的讯息,驳斥外界传闻,被解读为是准备要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疑似杨幂在朋友圈发文痛诉离婚后心境,遭网友质疑“作假”!
疑似杨幂在朋友圈发文,痛诉离婚后心境,遭网友质疑“作假”!(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杨幂发文抱怨争女儿抚养权 经纪公司:有人刻意翻出旧照炒作

署名“娱乐蜀黍”的微博爆料称,杨幂疑似在朋友圈抱怨称:“顺产生不出又换剖腹产,痛得死去活来的人是我,带着小糯米躲闪光灯的是我,隔三差五就在粉丝也不知情的时候回家,陪伴小糯米的是我,不会在外面谈论糯米吸引人目光的是我。请不要在你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乱造谣,说一些不存在的事情,我不晒不代表我不爱,我工作不代表我365天天天工作”,疑因争女抚养权生气,但当事人暂无回应。

据悉,杨幂与刘恺威声明离婚后,微博上开始疯传一段刘恺威抱着小糯米在逛商场的照片,刘恺威怀中的女儿东张西望,没做任何遮掩,影片曝光后引来杨幂粉丝不满,“明知道刚出离婚新闻,媒体都等着拍还抱出来”怒斥他没有好好保护女儿,“可怜了这孩子”。

随后有陆媒报导指称,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向媒体澄清:“该照片是1年前照片,是有心人士刻意翻出炒作话题”,并强调“我们诚恳地再次请求大家,尊重2人的选择,不要打扰孩子和双方家人。还孩子一个健康平静的成长空间。”不少理性的粉丝表示:“杨幂注重隐私没错,但刘恺威也想“小糯米”能像正常孩子一样生活,不想遮遮掩掩的而已。”

不过网友对于这则杨幂发文的截图都抱持质疑态度,因为杨幂一向对家务事很低调,发表离婚声明后更是鲜少谈论,且该文的语气不像是杨幂平常的口吻,有网友质疑虽然该讯息的头像是杨幂,但与实际上与杨幂在朋友圈帐号的头像并不相符合,所以不少网友怀疑这是刻意炒作的“假消息。”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