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思想家门徒挨打 全因千年幻想家(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9-01-08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年思想家门徒挨打全因千年幻想家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月7日讯】中共一直宣称马克思主义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近期又把马克思吹捧成“千年第一思想家”,但这位“千年第一思想家”的门徒们却在中国被打被抓,这是怎样的一种颠倒错乱?

马克思错把一瞬当永恒

尽管当下中国经济总量在世界排名第二,但并非是共产党会搞经济,而是因为中国庞大的人口和世界总体的科技进步,如果看平均数,立刻就是不一样的现实。根据世界银行2017年的数字,中国人均年收入只有8690美元,排名第66位,而美国是58270美元,排第6位,美国几乎是中国的7倍。就连台湾也有24000美元,是大陆的2.8倍。

虽然马克思诅咒资本主义,但有史以来,还没有什么能象资本主义那样,为普通大众生产出如此多的财富。中国人的收入增长,也是因为邓小平把共产党绑住中国的绳子,稍微松了一下绑,让中国被美国纳入当代国际经济体系的结果。

得益于保护人权、私人财产的政治制度,马克思时代工业国家的“无产阶级”早已经成长为中产阶级。马克思预言的要被无产阶级消灭的资本主义,反而一直保持创新力,成为人类发展和稳定的基石。

马克思身处十九世纪欧洲,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是一瞬间。马克思把当时工业社会初期的种种问题夸大了,他错误的把一瞬间当成永恒,由此构想出一套斗争理论,并由此解释人类过去并且空想将来的一切。

这一套阶级斗争理论,迎合了人性中的怨恨、嫉妒等黑暗面,被共产党称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这是何等狂妄的偏执!

他们在21世纪的中国看到了19世纪的欧洲

今日中国,很多工人们的地位待遇还处在19世纪初期欧洲的水平。他们生活工作条件恶劣,工资微薄,权利无保障。在贫富差距悬殊的城市里,他们甚至被列入“低端人口”。

19世纪欧洲各国已经有了程度不同的政治自由,而且没有政府力量的洗脑。而当今中国是一个严密封闭洗脑的社会,人们从小就被灌输马克思主义。很多青年学生根本无从真正了解现代自由和法制理念。在这一点上,21世纪的中国还不如19世纪的欧洲。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奇景:一些21世纪的青年人,在21世纪的中国,看到的却是19世纪欧洲工人的处境,并且试图用19世纪的马克思主义解决这些问题。

更为可笑和可悲的是,这批青年人还遭到了共产党当局的打压。

已经失联4个月的北大女生岳昕,自视为马克思主义者,她放弃了去美国留学的机会,隐瞒身份去一家广东工厂做流水线工人。去年8月5日,她赶到深圳加入佳士科技公司工人组建工会的声援团,除了她,还有几十名来自各高校的学生。8月24日凌晨,她被砸门而入的警察带走,从此消失至今。

上月末,北大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邱占萱正准备参加所谓纪念毛泽东的活动,被多个大汉强行塞进汽车离去。就在前一天,邱的两个微信号均被封。后来,邱的会长职务被“拿下”。这批被整肃的北大学生们新年发声明抗议说“跪下去很舒服,站起来不容易”。

美国之音之前报导,11月1日中国南京大学两名学生因抗议学校阻碍他们注册马克思主义阅读研究会(简称马研会)而遭到殴打。

“南大马研会”在推特中曝光说,学校保卫处伙同黑社会,在众目睽睽之下,殴打他们。杨凯同学被十多名不明人员暴力殴打致伤,头被死死的按在地上拖进了学校的行政楼,随后被扭送进警车带走。现场还有多名学生被打伤。路透社援引目击者提供的消息报导说,被打伤的还有南大马研会社长朱舜卿。

这些青年人要解决社会不公的心是好的,但求救于马克思主义无疑是缘木求鱼。在中共已窃政近70年后的今天,中国有如此多的工人们处境悲惨,恰恰说明“千年第一思想家”的思想无法在现实中立足,马克思其实是“千年空想家、幻想家”。

但愿这些学生们所受的打压,会让他们最终看清马克思主义的虚伪,从空想和幻想中走出来,从而不枉自己的青春热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