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总经理疾病缠身 炼这气功竟都好了(图)

发表:2019-01-20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跨国企业年兴纺织公司前总经理黄士坤说 :“法轮功救了我和太太。”
台湾跨国企业年兴纺织公司前总经理黄士坤说 :“法轮功救了我和太太。”(图片来源:明慧网)

台湾跨国企业年兴纺织公司的前总经理黄士坤是典型的人生胜利组,他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健康问题几十年来折磨着他,一直到因缘际会之下接触到气功,生命才出现曙光,扭转了此后的命运。

健康亮红灯 身负重任没有退路 

黄士坤在职26年期间,成功拓建了台湾、墨西哥、莱索托、尼加拉瓜等牛仔纺织、染整的设厂,全力在职场上拚搏,是公司的龙头角色。

但是健康问题一直困扰着他,西医、中医束手无策,甚至提出严重的警告:“你过劳了,我只能帮你,我救不了你。马上退休,在家休养吧!保养得好,最多还可以恢复七成!”

当时,黄士坤也不过才50岁,他心想:“往后日子怎么活?”手上还有两个跨国建厂计划正在推动,他不只承担个人的成就,还肩负着公司发展的成败,和那么多员工家计的安稳。“我退不了呀!”

他回顾刚完成墨西哥纺织厂的建厂,从考察、州政府合约谈判、签约、工厂设计规划、发包、建厂、装机、试车、投产、会计法规、税法、劳工法、工会、外籍人员进出居留(内政部和移民局)、海关、人员聘雇招募、薪资订定、交易付款方式、代理商合约、所有外籍人员的食宿和小孩就学等等,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他除了全力以赴之外,没有退路。

医生转而请黄太太帮忙劝他打消出国的念头:“劝你先生不能走,他一出国,你就再也看不到他了。”无奈深知丈夫个性的太太也只能说:“我拦不住他。”

医生再三告诫:“作为医生,我不能这样讲,但今天我以朋友的立场劝你‘你若坚持出国,一定回不来’。”

清草汤误事 健康无解彻底绝望 

回顾过往的人生,黄士坤回忆道,18岁高三第二学期第一次月考时,他全身过敏红肿。隔天考试结束,同学带他去“民俗疗法”诊治。那时正是中午,他空腹喝下一碗清草汤药,冷热相冲,当晚就腹痛如绞,不能进食也不能排泄,中西医束手无策。

他从此身体垮了,没有再回学校上课,只能留在家里自习,勉强带着病参加联考。一直到有一位中医师确诊为“胃寒”,对症下药,病情才有所改善,但仍无法根治,从此过敏和胃病并发,折磨他36年。

上大学以后,他积极寻找健身方法、学习武术,但是胃病还在,只好一直努力,不间断的晨泳、练太极拳,到后来只练气功,体重由52公斤增加到62公斤,胃病明显改善,但还是无法痊愈。

一直到50岁那年,黄士坤完成墨西哥纺织厂建厂任务,体重又掉回52公斤,西医查不出原因,中医师诊断为过劳,叮嘱马上退休、不能出国。就这样定期就医直到53岁,他倍感绝望,但不想放弃,因此重拾气功,结果却把中医师给吓坏了,急忙纠正说:“练气功是补经脉的,你身体极虚,虚不纳补,不能练。”这下怎么办?他彻底绝望了。

救命明灯 学炼法轮功

就在他觉得沉浮于汪洋大海,精疲力尽不知希望何在时,眼前亮起一盏指引方向的灯塔,黄士坤想起1999年电视报导中共无理镇压法轮功的新闻,李洪志老师在美国公园的教功画面深刻烙印在他脑海,就兴起了学炼法轮功的念头。

2001年初,他自学炼功,但身体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而就在2002年出国前夕,黄士坤和太太巧遇老邻居林先生,得知他也在修炼法轮功,经由他的说明和带领才真正了解如何修炼法轮功。

展现奇迹 黄太太见证

黄太太的身体也不好,腹胀、胸闷、膝关节退化、膝盖骨松空,上下楼梯困难。每周看中医、脚底按摩、指压全身经脉。指压师第一次接触时惊呼:“你肝、胆经全部堵死,怎么能活到现在?”

出国前夕,黄士坤教会太太法轮功五套功法,黄太太学法炼功约3个月后,拜访指压师傅,对方帮她按压,非常诧异的惊呼:“这怎么可能,你肝胆经全通了?我们只能帮你暂时纾解一下,不可能做到这样。”

黄太太告诉她,自己在修炼法轮功。指压师和她先生马上找到炼功点炼功,接着要所有店内师傅都去炼。

摆脱疾病 黄士坤重生

黄士坤如期出国,来到尼加拉瓜建厂以后,无论工作怎么繁忙,坚持每天清晨炼功,晚上读《转法轮》一书,短短两、三个月身体就起了很大的变化。

原有的鼻窦炎、左耳重听,牙周病致使牙龈萎缩、牙齿松动、掉落,手臂、脸上长满老人斑、狐臭、长年胃痛、腰椎第二椎没有间隙,以及大学练武术时造成的多年内伤,“不可思议,所有的这些痼疾全都好了,脸上皱纹也减少了,白里透红,大家都说我变得年轻。”

黄士坤说:“以前的人生好苦!直到53岁,我修炼法轮功之后,病才根除。”他的身体康复以后,也顺利推动完成:2002年在尼加拉瓜、2004年在莱索托两国的建厂计划案。

如今,身强体健的黄士坤还在职场上活跃,心境更加祥和豁达。从跨国企业退休后,台湾逢甲大学礼聘他教授企业管理相关课程,传承经验,也借此培育学生正确人生观、道德观及国际观,期许他们来日对社会有正向贡献。此外,他还在北台湾自营新技公司。

在他身上发生的奇迹让他满怀感恩,愉悦地说:“是法轮功救了我和太太!”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