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量饮食减重失败怎么办?这些方法更好(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9-01-27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任何食物都可以导致食物不耐受,但最常见有麸质、乳制品、玉米、大豆和鸡蛋。
虽然任何食物都可以导致食物不耐受,但最常见有麸质、乳制品、玉米、大豆和鸡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已经开始多吃菜,已经开始购买草饲畜牧肉类,已经抛弃了低脂饮食,已经开始了吃黄油和椰子油,已经完全戒了糖,已经像祖母一样制作肉汤,但体重还是没有下降!那么下一步该怎么办呢?

1、耐心--相信真正的食物

这可能是您不想听到的,因为您想快速减肥

当然,很多方法都可以达到快速的减肥:计算卡路里,吃超级无味的低脂食物,过度运动或吃一堆重度加工的奶昔和包装食物,它们确实可以在短期内见效,但是却很难长期保持,而且会使身体遭受严重的营养缺乏和对食物的渴望,所以大多数人都会功亏一篑,并最终放弃对减重的渴望。

每个人的身体素质都不同,决定减肥速度的因素有:年龄、性别、生活方式、肠道健康状况、荷尔蒙是否平衡、新陈代谢、压力水准,甚至是烹饪技巧等。

所以减肥要有耐心,真正的食物是在深层次上起作用,可以治愈身体。通常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结果。如果你已经开始了某种真正的食物(自然食物),重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这可能不会像你想要的那么快,但您终究会达到目标。

当然,如果能在开始时,就找到并解决潜在的问题,会帮助加快实现减肥目标。

2、修复肠道

大约2000年前,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就说过:“所有的疾病都是从肠道开始的。”

肠道问题可能是慢性胃灼热、腹胀、气体过多或便秘等,但人们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些肠道问题会与体重增加紧密相关!

试想一下,如果胃不能够完全分解食物,身体就不能摄取必要的营养物质。很多需要减肥的人竟然还在服用Prilosec、Nexium和Zantac等抗酸剂。胃酸是帮助消化食物的,而长期人为的降低胃酸,会导致矿物质缺乏(从而导致骨质流失)和缺乏维生素B12。

另外,常年的不良饮食和不良生活方式也能导致身体营养吸收不良。如果有慢性胃胀、胃灼热、口臭、食欲不振,或者服用维生素时感到不适等症状,说明您的胃酸不足,这可能导致一大堆其他相关的消化问题。

但这只是冰山一角。胆囊和胰脏不够强壮、小肠肠瘘和大肠中的细菌不平衡,都可能导致消化不良,从而无法减肥。

3、找到隐藏的食物不耐受问题

有一个人人皆知的说法:“一个人的美食可能是另一个人的毒药!”在营养界称这种现象为“生物个性”,对一个人来说是高营养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另一个人生病!乳制品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可以是有些人很健康的食物,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根本不能食入。

大多数人对食物耐受性的问题还不够重视,或者根本就不知道还有这样的问题。食物不耐受与食物过敏是完全不同的二个概念,食物过敏是身体对食物中蛋白质的反应,而且通常是直接而明显的,例如:花生或贝类过敏。

但食物不耐受是指身体对食物中非蛋白质的反应,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乳制品中的乳糖,或者也可以是食品添加剂,如:味精或食品染料,或者可能是由肠道菌群不平衡引起的。

鉴别食物不耐受很复杂,因为导致不耐受的食物并不能直接导致疾病或肥胖,它们只是使肠壁不断的遭受破坏,给“肠漏”和慢性炎症免疫反应设置舞台,而且它们导致的症状经常与肠道症状无关,如:偏头痛、关节痛和脑雾等,这就使识别对食物的不耐受问题变得复杂。

虽然任何食物都可以导致食物不耐受,但最常见有麸质(gluten)、乳制品、玉米、大豆和鸡蛋。

最好的方法是从你的饮食中消除可疑食物至少二周,例如:许多人惊讶的发现,除去麸质或乳制品后,体重下降的速度明显加快,这二种食物是迄今为止最见效的。如果你不确定从哪里开始,那就从麸质开始,一位医生曾经说过:“你什么都不用做,就是让病人从食物中去除麸质,就会有一半的人回来感谢你!”

4、每天做身心健康练习

冥想打坐等身心疗法在当今充满压力的社会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冥想打坐等身心疗法在当今充满压力的社会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慢性压力能够导致消化不良,从而耗尽我们身体的营养;它还能导致肾上腺过劳,从而使身体激素水准失衡;它使人对糖和垃圾食品强烈渴望。所有这些都可以导致体重增加。

当然,滋补和吃传统的食物饮食也可以有助于恢复,如能够愈合肠道的骨肉汤、健康的脂肪、发酵食品和优质蛋白质(神经递质的积木)都是最基本的滋补食品,但食物并不是一切。许多人发现,他们的肠道症状在毕业后或结束不幸的婚姻后消失,也有的人在照顾年迈的母亲后,肠道症状消失。

这里强调的是,我们不必等到生活压力的结束,学会主动,而不是被动的处理压力,才是生活中应该学到的最有价值的技能,如:冥想、瑜伽、太极、气功或生物回馈(biofeedback);参加音乐会、绘画课或舞蹈班等艺术活动也有类似的解压功效。身心疗法在当今充满压力的社会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每个人适合的身心疗法都不同,所以要注意你感兴趣的活动,也许是你一直关注的瑜伽,也许是你一直说没有时间、不能参加的绘画课程,不管它是什么,找一个适合你的日常活动,并坚持到底,这可能是打开减肥大门的关键。

5、获得帮助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现实的情况是:有时我们是需要帮助的。就像前面提到的4点,显而易见,如果没有帮助,自己很难做到:吃真正的食物需要计划、烹饪技术或教育;修复肠道也需要时间;识别不耐受的食物也需要不停的寻找;学习减压活动,需要很多的练习和耐心。

但如果有人指导你,对您会大有益处。(资料来源:

https://ssl.clickbank.net/order/restricted.html?errCode=accntstate&cbhopvendor=carlitah1)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