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爱扬州?史上多次出现UFO(图)

发表:2019-02-13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扬州五亭桥。
扬州五亭桥。(图片来源:Pixabay)

“在扬州历史上,曾多次发现UFO。”扬州UFO研究者韦明铧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他先后出版了《UFO与古代中国》和《走近飞碟》两部关于UFO的书。他说:“扬州历史上有记载的UFO现象,不下10次。”

古代扬州UFO事件

其中最有名的,当属北宋时期高邮湖上明珠出没的事件,韦明铧说:“这个事件在国际上都比较有名,一般被称为‘扬州明珠’,它出现在嘉佑年间。”

“一般的UFO来无影去无踪,很难再次出现。”而相比之下,“扬州明珠”则是在十几年间多次出现。“有时从光芒中,能看到隐约类似于人的影子,有时会飞到长江上面。”

我国历史上最卓越的科学家之一沈括,也是这一事件的见证者。在他的《梦溪笔谈》中记载,嘉佑年间,高邮湖突然出现了一颗“大珠”,“凡十余年,居民行人常常见之。”某天夜晚,沈括和朋友荡舟湖上,“忽见其珠甚近,初微开其房。光自吻中出,如横一金线。”接着壳张开了,耀眼的白光逼得他们睁不开眼,突然,这颗“大如席”的明珠飞速远去,消失在湖波里。“后人为了能再次见到明珠,还专门在湖边建了座‘玩珠亭’。”也正是因此,高邮湖还得了个名字,“珠湖”。

“经历元明清,七八百年之间,人们有时还能在湖上发现这样的不明飞行物。”在韦明铧看来,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延续性记载,“扬州明珠”的时间之长,“在全世界可能没有第二例。”

近代扬州UFO事件

从历史上来看,高邮似乎就是一个UFO经常光顾的地方。而在1971年,高邮和当时的邗江县,也曾发现UFO,这是正式记录在紫金山天文台的第一起UFO事件。而王思潮就是从高邮、邗江这次UFO事件,正式开始长达40年的UFO研究的。

“当时,在高邮和扬州的郊区邗江县,其实还有北京大兴县,三个地方同时看到UFO。”1971年9月26日晚10时左右,在扬州北部的邗江槐泗,观测者发现一个螺旋状发光物出现在天空西北角。“当时紫金山天文台的名气很大,有两个人专门写信给我们,另外还有一名当时的学生,也讬人将信息转达给我。”

“当时已经做了8年的观测,我当时初步估计是在200公里左右的高度,这个高度,天文现象肯定不可能;也不会是人类发射的空间飞行器。”也就从那以后,王思潮开始了对UFO和外星人的研究。到现在他研究的UFO案例,已多达上千件。“1971年的UFO事件,由于记录不详细,到现在我们也无法下定论。”

而在紫金山天文台的UFO目击报告里,关于扬州最近的一次记载,是在2003年8月28日。根据记载,当天傍晚7时许,高邮、仪征、江都等地群众发现,天空中忽然出现一片淡白色的光,沿着椭圆形的轨迹来回闪耀,飞行物长度大约在50米左右,东西方向移动。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