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失威”了 封锁遭女强人狠摔消息(图)

发表:2019-02-18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8月29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柔道錦標賽中,俄羅斯選手Natalia Kuziutina(白色)與以色列選手Gili Cohen(藍色)進行女子52公斤級銅牌比賽,結果由Natalia Kuziutina獲勝。
2017年8月29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柔道锦标赛中,俄罗斯选手Natalia Kuziutina(白色)与以色列选手Gili Cohen(蓝色)进行女子52公斤级铜牌比赛,结果由Natalia Kuziutina获胜。(图片来源:ATTILA KISBENEDE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17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时常试图于媒体上表现出是一名爱好运动者形象,由于他曾经练过柔道,不时亲身上场切磋。有报导称,日前他到索契(Sochi)与柔道好手们进行练习之时“失威”了,当时他遭柔道奥运铜牌得主库久季娜(Natalia Kuzyutina)摔倒在地上,虽报导声称,当时普京并没有不悦,可是相关的相片却全被审查,以致未被传媒刊登,因此怀疑是为了怕影响普京的形象

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出,14日9时,普京参加了柔道练习,并事先做热身运动,例如在场内跑动,地上滚动,表现出相当认真模样。之后就与不同的柔道好手进行切磋,在片段中只有看见,他将多位好手轻易地扳倒。

报导称,之后普京又与29岁的俄国柔道奥运铜牌得主库久季娜(Natalia Kuzyutina)进行对练,两人似乎都十分认真过招,在多下拉扯之后,普京终于将库久季娜摔到在垫上,此时库久季娜并未放手,而普京顺势也翻滚一下。

但事后库久季娜透露,其实她在过招之时,曾经将普京“过头甩”摔倒在地上。消息则声称普京非常欣赏她,并没有不愉快之表情,甚至在起身之后,还亲吻她的头顶。可是,普京失威的照片并没有公开被刊出。

据乌克兰传媒指出,这是为了避免破坏普京的形象。俄罗斯传媒却形容称,库久季娜比起其他男选手,还要更加努力,通常与普京进行切磋的男性柔道好手,都会特别小心对待,曾经获得奥运铜牌的尼丰托夫(Ivan Nifontov),就曾被普京4度摔倒在地上。在同一场练习内,普京与其他柔道好手在练习之时,也弄伤了右手手指,但在医护人员即时包扎之后,再继续练习。

库久季娜是来自于西部的布良斯克(Bryansk),曾经于2016年奥运,获得女子52公斤组别铜牌。

维基百科载述了普京在媒体上刻意树立自己形象的纪录有:

2000年,普京曾经在车臣驾驶一架苏-27战斗机。

2000年9月5日,普京在东京讲道馆展示他的武术技能。

2007年,发表一张普京袒胸露背的度假照片。

2007年8月,普京于图瓦寒冷的西伯利亚河流袒胸露背地参与骑马、钓鱼及游泳等运动。

2008年,普京参观乌苏里江国家公园,并驯服一只东北虎,且量度它的牙齿及为它配备跟踪器,但这只头老虎后来却死了。

2010年4月,普京在俄罗斯北极地区驯服一只北极熊及它身上安装卫星连接装置。

2013年7月,普京在图瓦举起了一尾重21公斤的大梭鱼,但有许多媒体与网民则质疑鱼是否有那么重;有些博客也说,普京的钓鱼之旅并无官方的时间表,他的服装也与他以前穿着的一样。

2015年5月17日,普京与帕维尔.布雷等俄罗斯前球星搭档进行一场冰球表演赛,他独进8球,且帮助自己球队以18:6获胜。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