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110公斤抑郁症患者炼气功健康了(图)

发表:2019-02-26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克(Geraldine Beck)女士炼法轮功找回健康。
贝克(Geraldine Beck)女士炼法轮功找回健康。(图片来源:明慧网)

贝克(Geraldine Beck)女士是澳洲墨尔本4个孩子的母亲,她在人生的低谷炼了一种中国的气功——法轮功,5个月内减少了30多公斤,彻底告别几十年的情绪困扰,现在的她已经脱胎换骨,开朗精干、活力四射!以下和您分享她幸运获得健康人生的故事。

焦虑肥胖 如影随形

2年以前在街头遇见贝克女士的人很难不被她的身型所吸引,110公斤的超重体重是她反复摆脱不掉的困扰,大半辈子和人共事时无法控制的焦虑紧张感,加以一场严重车祸后因极度紧张导致她几乎无法独自驾车的心理障碍……

从中学时代开始,贝克就经常陷入无来由的抑郁、消沉之中,“那时候开始,我经常琢磨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她缓缓地说:“中学毕业,在和丈夫组建家庭、建造了我们自己的房子之后,生活的舒适让我觉得空虚,变得牢骚满腹,我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读言情小说上。有了孩子们之后,我的身体亮起红灯,于是我又开始寻找人生的意义和目地。”

情绪问题一直困扰着贝克,时好时坏,她开始用“吃”来寻找情绪的出口,但是短暂的满足之后仍然会感觉自己很肤浅,体重在很多年间都处于过重的状态。

同时还伴随着一份莫名的焦虑,“如果我的周围有其他人,我总是会有忧虑和紧张,觉得难以控制自己的意识,即使身边是父亲和兄弟。因为害怕在工作中出现错误,我会非常非常紧张,以至于脑子一片空白。”

她尝试过很多次严格的减肥食谱,但总是维持不了很长的时间就放弃了,肥胖使她没有自信,也对生活产生重大的影响,但是减肥和增重的过程却不断重复,甚至导致抑郁症复发,整个人都精疲力尽……

她说:“我的体重在过去很多年都处在过重的状态,每次严格的节制饮食几个月后,坚持不下去放弃,体重又回来了,不仅如此,还再增加10公斤,就这样不断重复着这个周期,直到2016年底,体重达到110公斤左右。”

“我的自信心快降没了,感到自己恐怕已经没救了。”

车祸严重 毫发无伤

2015年8月,贝克遭遇严重车祸,车子被撞毁了,人却奇迹的毫发无损。虽然她没有受伤,但极度紧张惊恐,以至于事后对前后约7小时内的经历,竟然完全失忆。

车祸以后,她的驾照被吊销12个月,这一年对她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她回忆:“将近12个月,我都感到心情沉重,整个人的状态很不正常。驾照恢复后,我几乎不能开车上路。因为如果独自开车,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紧张情绪,非常危险。”

法轮功 出现奇迹

一个多年好友、丈夫的同事知道她的状况后,推荐她上网观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九天班讲法录像,“我每天看一讲,连续看了九天,看完九讲,我顿时感到轻松愉悦,真的很美妙。”

“之后我开始学炼五套功法,并且每天阅读《转法轮》,渐渐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原先失衡的状态消失了,生活恢复了正常。”

“两个月后,在我开始参加集体炼功后,奇迹般地终于彻底摆脱紧张和焦虑的情绪,能轻松独自驾车了。而且,在接下来的5个月,我的体重也自然而然地减轻了36公斤,不是刻意减肥,只是三餐注重营养均衡而已,食量比以前还大一些,但体重就这样恢复了正常。父亲看到我的变化非常高兴,因为我之前的健康状况是他的一大心病。”

“我也能轻松做家务了,以前做一点点事情都需要很费劲才能完成,而现在,我有足够的力气把家务事做得很好,再也不觉得累,这一点感受太深了。我过去每晚要睡9~10个小时,现在只需要5个小时。”

贝克欣喜地说:“孩子们对我的变化也是非常非常开心,他们现在有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妈妈、更健康的三餐和干净整洁的家。”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