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与德国赚更多 但她还是想当台湾人(组图)

发表:2019-03-08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国籍为乌克兰的台湾模特儿瑞莎,虽然在日本或德国工作赚比较多钱,但是她还是想要当台湾人喔!
原国籍为乌克兰的台湾模特儿瑞莎,虽然在日本或德国工作赚比较多钱,但是她还是想要当台湾人喔!(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8日讯】从乌克兰到台湾,该怎么测量这8千多公里的距离?心有多远,它就有多远。当然,并非开始了在时间中的旅行,你就能够变成另外一个人的。原国籍为乌克兰、2019年1月下旬取得中华民国身分证的模特儿瑞莎,虽然在日本或德国工作赚比较多钱,但是因为她喜欢台湾人,所以还是想要当台湾人!

瑞莎擅于赚钱投资

据《Mirror Media》报导,瑞莎说:“我的自信是很多人给我的,一开始一点都没有。”

“16岁开始当模特儿,刚开始,我也不了解为什么大家觉得我很漂亮,为什么我有那么多工作?从小我父母也没有说我漂亮还是怎么样,他们说头脑比较重要,心比较重要。”

瑞莎因为外表赚到了钱,她读到经济硕士,所以也懂投资,23岁时就拿新台币3千万元回到乌克兰为父母盖房子!

瑞莎与鞋业小开的另一半结婚时,在台湾买房子的钱,是一人出一半!她很坚定,“不要靠别人,一定要好好的自己准备好。要有安全感,相信自己明天也有办法去赚那个钱。我想很多,有什么万一,有另一个选择……”

对瑞莎来说,赚钱有因有果,而她在乎的是结果。她也承认,“是。我喜欢赚钱,为了我的家人,跟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不一定会花这些钱在我身上,我非常喜欢帮助别人,但是帮助别人需要钱。我看别人幸福,我就很幸福。钱愈多,我能帮得愈多。”

瑞莎表示,心才是最重要的,“我真的觉得内心比外型重要多了。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我没有要所有人都喜欢我,不可能。”并说“如果钱不拿去做好事,赚钱没有意义啊,有什么用啊?是纸而已。应该要让大家舒服,让家人舒服。”

瑞莎喜欢台湾人

瑞莎解释,想成为台湾人是因为她喜欢台湾人,而且心里也已经是台湾人,并非因为乌克兰正面临政治与经济的难题。

正式取得身份证 瑞莎激动落泪:我是台湾人!
正式取得身份证 瑞莎激动落泪:我是台湾人!(图片来源:内政部提供中央社/瑞莎脸书撷图)

“要说钱的话,我之前在日本或德国工作赚比较多。钱今天在明天不在,每个地方都像斑马线,有黑有白,没有百分之一百安全、经济很好的地方。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的好,跟它的不好,因为每个地方都有人,人有很多种。所以要看人,而不是看地方。”

瑞莎讲出斑马线的比喻时,感觉她的确是认真活着、有所感,才能在此微小之处,置入如此生活的比方。

“拿到身分证这件事,让我有这样的感觉。想好好做人,不是真的去做人(笑),是用心做事情。帮助小朋友让我更有自信,拿到台湾的身分证,又让我比较有安全感,感觉我被大家欢迎,我现在觉得更坚强更有力量。”

瑞莎说,自己的英雄是妈妈,她想成为如妈妈那样勇敢的人。回想在乌克兰2的时候,从医生转做生意的父亲曾被黑帮绑票,就是母亲带着钱去赎回。

“不管怎么样,妈妈都会给爸爸肩膀。我也想跟妈妈一样,小朋友可以靠着我,不那么害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