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僧事件后 佛协副会长爆称“江湖险恶”(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9-03-14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协副会长静波和尚在两会期间大爆“江湖险恶”,似为淫僧释学诚鸣不平。图为静波过往演讲。
佛协副会长静波和尚在两会期间大爆“江湖险恶”,似为淫僧释学诚鸣不平。图为静波过往演讲。(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两会期间,因卷入性侵风波,被当局责令请辞政协委员的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大和尚,其后续效应受到媒体关注。现为全国人大代表的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静波提案要求对“诬告”佛教协会负责人进行打击,被媒体追问时竟以“江湖险恶”回应。

据《星岛日报》3月13日报导,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静波在两会期间提案称,释学诚事件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将此事当做可乘之机”,把“诬告陷害”与“依法举报”混为一谈,诬告地方佛教协会负责人的乱象屡见不鲜,声称需要加大打击力度,严肃处理。

当记者就提案询问静波时,他回应了八个字:“江湖险恶,不行就撤!”随后疾步而行,进入大会堂。

该报3月11日曾报导,两会期间,有记者向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询问释学诚近况,王作安闭口不谈。随后迅速离开会场。

此前,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会议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在记者会上说,截至2019年3月1日,3名全国政协委员的资格被撤销,分别是公安部前副部长、党委委员孟宏伟,广东省委前常委、统战部原部长曾志权,权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束昱辉。

两名委员被责令请辞,分别是中共佛教协会前会长释学诚、君正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江涛。

其中释学诚是因为涉嫌性侵女弟子、贪腐被处理。有“淫僧”之称的释学诚去年8月被曝出涉嫌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利用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涉嫌贪腐等问题。

随后,释学诚被免去多个头衔,包括中共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市海淀区龙泉寺住持、陕西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陕西法门寺佛学院院长和陕西省扶风法门寺住持职务。

据佛教界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释学诚出事后被带返故乡福建福州,在福清市崇恩禅寺一个小院“闭门思过”,禁止出国。

不过,2018年10月,《苹果日报》曾报导说,释学诚虽已下台,但他在根据地福州、莆田的地位,仍稳如泰山,透过弟子间接操控多间庙宇。这说明中共淫僧仍僵而不死。

1966年出生的释学诚,俗名傅瑞林,1982年释学诚在福建莆田广化寺落发为僧。年轻时被“政治和尚”、时任中共佛教协会会长的赵朴初提携,23岁就成为最年轻的名寺方丈,之后其职位一路攀升。

中共建政后大力宣扬无神论,不但大肆破坏中国传统文化,还从内部渗透中国传统宗教。而中共地下党员出身的赵朴初听命于中共,祸乱佛教界。赵朴初提拔的少林方丈释永信也被称作“少林CEO”,被指祸乱佛法,多年前也曾被举报涉嫌淫乱,并有私生子,但事后不了了之。

公开资料显示,静波和尚俗名张树义,出生于1963年。黑龙江省肇源县人,哈尔滨极乐寺住持。现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从履历上看,也是掌管中国佛协多年的释学诚的旧部。

对于这次身为人大代表的静波大和尚提案要求打击频频出现的“诬告”佛协负责人现象,又爆称“江湖险恶”,舆论质疑这反而间接证实了佛教界的贪淫乱象。有网民评论道,也该查查这位大和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