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川普的商业版图到底有多大?(组图)

发表:2019-03-20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从政之前,是无可争议的商业钜子和奇才。很多人其实都很好奇川普的地产王国和身价,那么他的商业版图到底有多大?
美国总统川普从政之前,是无可争议的商业钜子和奇才。很多人其实都很好奇川普的地产王国和身价,那么他的商业版图到底有多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从政之前,是无可争议的商业钜子和奇才,但是当了总统后瞬间来了个华丽转身。很多人其实都很好奇川普的地产王国和身价,那么他的商业版图到底有多大?

一、川普的具体身家资产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关于川普(Donald Trump)的具体身家资产,据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所公开的资料显示,2012年川普总资产大约在45亿-50亿美元左右,而净资产是43亿-46亿美元。

2013年的财务资料又增加40亿美元品牌价值,总资产超过了90亿美元,净资产为87亿美元。

据《福布斯》(Forbes)的全球亿万富豪榜统计,川普的身家资产仅为31亿美元,不过排名却上升了。(详报导:2019全球富豪榜 川普无薪当总统排名反飙升)

川普不仅是世界第一强国美国总统,还是地球上最知名的地产大亨之一。其房地产王国经过多年开发与经营,遍布美国各州乃至世界各地的国际性大都会,也包括加拿大多伦多跟温哥华,其中以纽约产业权重最大,属于这个帝国中最高端、最昂贵的部分。

二、住“川普”成为高端人群生活方式及消费模式

代表了美国成功故事典范的川普,素以高调生活方式、成功政治家及房地产开发商、一流酒店的经营管理而闻名。

以“川普”命名、遍及世界著名都市的物业已成为高端生活品质标志,受到各国权贵与社会名流追捧。无论是休闲或是投资,他们都以住在川普大厦(Trump Tower)当作身份独特体现。

从伦敦核心海德公园(Hyde Park)、纽约第五大道(Fifth Avenue)至迪拜棕榈岛(Palm Jumeirah),每栋川普大厦所在地,都是当地时尚文化、顶级美食、高端金融汇聚之地。

随川普而居,变成高端人群生活方式及消费模式,也因此川普大厦成为全球各大城市是否具备了国际化特点的标志。

比如,温哥华人都对耸立于市中心、高63层楼的“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ower Vancouver”(温哥华川普国际酒店大楼)想必不陌生。

温哥华川普国际酒店大楼
温哥华川普国际酒店大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该建筑由著名建筑师艾力克森(Arthur Erickson)所设计,它是以45度优美扭姿侧身而立、耗资3.6亿元、包括住宅及豪华酒店的混合式发展项目,并拥有147个酒店房间和218套公寓单元。

该建筑建成后成为温哥华第二高建筑,但这仅是川普房地产王国中授权使用其商标的一个小部分。

还有位于购物天堂纽约第五大道入口的“TRUMP TOWER NEW YORK”(川普大楼),原来要叫做TIFFANY大楼,可后来川普想了想,为什么自己建造的大楼要用别人的名字?

纽约第五大道入口的川普大楼
纽约第五大道入口的川普大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所以,川普大楼的名字就这样产生了。这栋有68层楼高的大楼外型上最大的特色为在依序递减的楼层上种植树木,在大楼群中显得特立独行,走进去后更能体会极尽奢靡华丽。

在纽约到处都是高耸林立的大厦,但是川普大楼不只在比高低,更在这寸土寸金的闹区,浪费一片坪地来创造绿意,实在非常难能可贵。

另一个在外观上的设计亮点,就是壮观的玻璃帷幕,阳光穿透性相信是其他建筑物不能比的。这在现在或许没啥了不起,可是这幢大楼却是建于1983年,此种大胆前卫的设计在当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阿!

三、川普的房地产王国

美国主要物业

1.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OWER CHICAGO(芝加哥川普国际酒店大厦):一共92层,建于2008年9月,为芝加哥的最新地标。

2.TRUMP VINEYARD ESTATES(川普葡萄庄园):位在维吉尼亚州,占地约2000英亩

3.TRUMP GRANDE,SUNNY ISLES:位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阳光岛,3个塔楼共占地11英亩,拥有1000英尺长的度假海滩。

4.MAR-A-LAGO CLUB(海湖庄园):位在佛罗里达州,这座庄园多半被改建成私人俱乐部,川普上台后在这会见过多国元首,有第二白宫之称。

5.TRUMP HOLLYWOOD(川普好莱坞):一共41层,位在好莱坞,是佛罗里达的最新豪华海滨公寓。

6.TRUMP TOWERS,SUNNY ISLES:位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阳光岛,楼高45层,并面向大西洋的内港。

7.TRUMP PLAZA NEW JERSEY(新泽西市川普广场):从哈得逊河畔提供了曼哈顿天际线与自由女神像的壮丽景色。

8.THE ESTATES AT TRUMP NATIONAL:位在洛杉矶,是加利福尼亚洲最豪华的酒店。

9.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LAS VEGAS(川普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有64层高,拥有1232超豪华酒店公寓套房与50独立复式套房。

10.610 PARK AVENUE(公园大道610号):位在纽约上东区东65街和公园大道的心脏地带,为具有历史价值的公寓楼。

11.TRUMP PALACE(川普广场饭店):位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55层高。

12.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OWER NEW YORK(川普国际酒店大厦):位在中央公园西和中央公园南的拐角处,一共52层,提供158酒店式公寓与158式公寓单位。

13.TRUMP PARC:位在纽约中央公园附近。

14.TRUMP PARC EAST:楼高14层,位在纽约第六大道和面向中央公园南的拐角处。

15.TRUMP PARK RESIDENCES,YORKTOWN:位在纽约威彻斯特郡,为一、二跟三间卧室的豪华公寓。

16.TRUMP PARK AVENUE:位在纽约公园大道东59街,共35层。

17.TRUMP PLAZA,NEW ROCHELLE:位在曼哈顿中城,为40层楼高。

18.TRUMP PLACE:位在纽约,是4栋毗邻哈德逊河畔的公寓大楼。

19.TRUMP TOWER AT CITY CENTER,WESTCHESTER:位在位在纽约威彻斯特,35层。

20.TRUMP SOHO NEW YORK:位在纽约SoHo区的五星级公寓式酒店。

21.TRUMP WORLD TOWER:位在纽约毗邻联合国总部,共90层。

22.TRUMP TOWER NEW YORK(纽约川普大厦):位在纽约市第五大道东56和东57街之间,且建于1983年。

23.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OWER WAIKIKI BEACH WALK:是位在夏威夷威基基海滩的超豪华酒店式公寓酒店。

24.TRUMP PARC STAMFORD:位在康涅狄格州,是斯坦福大学唯一的豪华高楼。

国际主要物业

25.TRUMP OCEAN CLUB:位在巴拿马,是一座位在太平洋和巴拿马湾的72层五星级酒店。

26.TRUMP TOWERS,ISTANBUL,SISLI:位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是两座40层楼高办公大楼和住宅公寓。

27.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OWER TORONTO?:位在多伦多,是川普的首个加拿大物业,有70层高。

28.TRUMP WORLD:位在韩国首尔,1999年开始建设,一共6个发展专案于2007年全部完成。

29.TRUMP TOWER,MUMBAI:位在印度孟买,268米耀眼的金色幕墙外墙与超过75层楼的高度。

30.TRUMP TOWER,CENTURY CITY:位在菲律宾马尼拉大都会的城市之一的马卡蒂。

31.TRUMP TOWER,PUNTA DEL ESTE:位在乌拉圭海边,是南美唯一以川普命名的物业。

32.TRUMP TOWERS,PUNE:川普在印度的第一个物业,为22层双塔。

33.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OWER VANCOUVER:位在温哥华市中心,将是温哥华的新地标。

商业主要物业

34.TRUMP TOWER:位在纽约第五大道东56和东57街之间,于1983年建成后以其最高的全玻璃结构建筑成为曼哈顿访问量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可尽揽中央公园和曼哈顿中城景色。

35.40 WALL STREET(纽约华尔街40号):位在纽约金融区,原名曼哈顿公司大厦,共72层。

36.555 CALIFORNIA STREET(加利福尼亚大街555号):前身是美国银行中心大厦,共52层,建于1969年。

37.1290 AVENUE OF THE AMERICAS(美洲大道1290号):始建于1964年,高43层,此写字楼为纽约市美洲大道上最杰出的写字楼之一。

38.TRUMP TOWER,RIO:位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也是中央商务区的五星级高级写字楼群。

曾经拥有的物业

39.THE PLAZA HOTEL:位在纽约的这座历史性建筑,在1907年向公众开放。

40.EMPIRE STATE BUILDING:位在纽约,这座102层高的摩天大楼曾是该市的地标。

41.GM BUILDING:位在纽约曼哈顿最显眼的位置,50层高。

42.THE GRAND HYATT HOTEL(凯悦酒店):历史上最有名的地产交易之一,位在纽约市大中央公园大道,是26层楼的饭店。据报导,1996年以1亿4,000万出售50%的股权利息给凯悦集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