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的另类解读(图)

──“地球正处于外星人的监视之下”

发表:2019-03-30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正处于外星人的监视之下”
对罗斯威尔事件的另类解读是,外星人正在监视着地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发生以后【参见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1),专家们对此有各种不同的见解。不过执教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Don-Deli教授却对此有另外一番解读。他认为美国当局确实对这起事件进行了隐蔽。但其背后的原因是美国并不想让外界知道外星人正在对我们地球进行着监视

地球正处于外星人的监视之下

所谓罗斯威尔事件是指发生于1947年7月,相距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120公里的一个牧场,有一个圆盘型飞行物发生坠落的事件。这个坠落飞行物虽然被罗斯威尔陆军飞机场的美军完整地带回去了,但由于坠落场所处于牧场,因此这一事件被很多当时在游览的人所目睹,所以就有了各种传说。

美军在7月8日的发出的新闻稿中称此坠落物体为“飞碟”,但是后来又将此改称为“用于気像観测用的气球”。因此被人们留下了许多不解之处,许多飞碟研究者以及阴谋论者便怀疑美国政府隐瞒了这起事件的真相。Don-Deli教授的问题就是为何美国当局要否认飞碟和外星人的存在。

Don-Deli教授经过研究后对此疑问指出:“被美军带回飞碟所体现的外星人科学技术是极其发达的。同时他们也发现,那些在技术上远远超越地球的那些外星人正在监视着我们。因此如果将这些技术公开的话,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冲击,而且会使世界陷入恐慌之中。这就是美国当局之所以要隐瞒这件事情真相的原因。”

他特别着重指出:“至今为止,外星人的技术还未被理解,而他们监视地球人的真实目的和兴趣所在也并不清楚。据我所知,我们跟他们是根本无法相对抗的。”

地球正在处于外星人的监视之下这一点已经够令人震惊了,但更令人不安的是,尽管罗斯威尔事件已经过去70多年了,但连处于世界最领先地位的美国都还根本不了解外星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从罗斯威尔事件以后,人们已经知道了在美国存在着援助开发飞碟的J项目,艾森豪威尔总统跟外星人进行了密谈等等……许多媒体披露了美国跟外星人之间有着紧密的关系。

飞碟、外星人、相关的绑架事件确实存在

Don-Deli教授指出,外星人的存在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事实了,而有关目睹飞碟以及被外星人绑架的经历的回忆等,也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确实无误的信息。其理由如下:

“第一,目睹飞碟的情报中有一些是地球外生命体的宇宙飞船,就我而言,这已经完全是超出了合理怀疑范围的不争之事实了;其次,地球外生命体的宇宙飞船实例中,有一些是载着外星人的,这一点也是毫无争议的了;第三,外星人诱拐人类并对他们进行研究,当然还不能就此完全予以断定。虽说如此,我所知道的就有10个人被绑架。我认为他们所说的是有着确实证据的。”

也许有些人会对此有所怀疑,不过Don-Deli教授在大学中担任着“不明飞行物:历史和真实”这一讲座的授课,考虑到这一点的话,如果说他所叙述的内容都是毫无根据的话,那这个可能性简直低得不能再低了。

由于证明罗斯威尔事件存在的客观证据尚未被拿出来,所以怀疑论者肯定会不断出现,不过据说Don-Deli教授是极其欢迎怀疑论者的质疑的。他对此还说过如下的内容:

“怀疑论本身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他们读一下我的UFOs.ETs and alien abductions:A scientist looks at the evidence这本书,他们就会知道,我对怀疑论者是充满敬意。当然我估计他们是不会去阅读这本书的。因为我是科学工作者,所以只要是建立在合理的证据上,我不会随便地去排除反对的意见。”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