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长大当机师”被全班笑 只班导赞赏 30年后师生空中相遇(图)

发表:2019-04-04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有位小男孩面对全班讲述自己将来想从事机师,结果同学们却哄堂大笑。当时,班导出声制止并鼓励他。最终他真的成为了机师!
印度有位小男孩面对全班讲述自己将来想从事机师,结果同学们却哄堂大笑。当时,班导出声制止并鼓励他。最终他真的成为了机师!(图片来源:Nivedita/Twitter)

【看中国2019年4月4日讯】师长们或许不知道,你们的肯定与信任,对于孩子来说有多重要!焦点转到印度,有位小男孩面对全班讲述自己将来想从事机师,结果同学们却哄堂大笑。当时,班导出声制止并鼓励他。事隔三十年,有一天班导搭飞机时,听见机舱广播得知机长是竟与她学生同名字!两人相见后,班导马上流下感动的眼泪。

据《ETtoday》报导,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位叫Rohan Bhasin的孩子。他小时候家境贫穷,虽然他的父亲是机长,但是因为家中孩子多、开销大,所以并没有因为父亲的工作,而过着特别富足的生活。

从小,在Rohan的心中,父亲就像英雄一样,他常常去机棚看着父亲坐进驾驶舱,载着乘客们飞上天际。在他小小的心中,默默地下了决定,他要跟随父亲的脚步,将来也想成为机师。

有天,学校老师要班上同学一一上台讲述自己将来想从事的职业。当Rohan一站上讲台就自信地说,“大家好,我是机长Rohan,我长大之后要成为一位机师,我想开飞机。”没想到,当他鼓起胸膛说出自己的志愿时,同学们却哄堂大笑,都嘲笑他不可能成为开飞机的人。

当时的班导Sudha Satyan制止学生们的嘲笑,并对Rohan说,“你要加油,老师相信你可以成为像爸爸那样伟大的人!”听了老师的肯定后,从此Rohan变得有自信,且认真向学。

事隔三十年,有天Sudha Satyan在搭飞机时,听见机舱广播这么说,“大家好,我是机长Rohan Bhasin,很开心能为大家....”Sudha一听到Rohan的名字,惊讶不已,事后她询问空服员能否与机师相见。

当Rohan从驾驶舱走出来时,Sudha马上落下感动的眼泪,因为当年那一个站在讲台上讲述志愿的孩子,如今真的梦想成真,变成一名优秀的机师了!

这一切都得谢谢Sudha当年给于Rohan莫大的鼓励和信任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