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通俄门”调查是大骗局 民主党还想纠缠不停

发表:2019-04-06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称,“通俄门”调查是一个大骗局。
美国总统川普称,“通俄门”调查是一个大骗局。(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在历时22个月之后提交“通俄门”调查报告,其结果没有发现川普总统或他的团队与俄罗斯“勾结”试图影响2016年的大选。川普总统在接受新闻媒体专访时称,“通俄门”调查是一个大骗局,因为民主党在管理国家方面做得很糟糕,所以他们向司法部施加压力。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4月6日报导,在接受“福克斯之友”(Fox&Friends)专访时,美国总统川普表示,针对他本人所采取的“通俄门”特别调查是“一个大骗局”(a big hoax),正因为民主党人已经做得很糟糕了,所以他们正向司法部施加压力要求尽快公布调查报告。

川普总统说:“你知道没有勾结,勾结这个词现在是家喻户晓。”没有任何与俄罗斯勾结的证据,也没有干预司法的证据。“所有这些都是一个大骗局,由于民主党人做得很糟糕,所以他们希望能继续玩下去。”

川普总统认为,因为民主党人之前执政太差,所以他才当选美国总统。他说:“他们(民主党人)没能管理好(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的原因,他们执政的方式是我担任总统的原因,而且我们做得很好。”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和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均公开表示对司法部长巴尔对“通俄门”调查结果摘要总结不满,川普总统说:“希夫和纳德勒一直在玩他们的游戏,他们无法从非常失望的情绪中走出来,但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决定。”

3月底,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公布了他对有关“通俄门”调查报告的摘要总结,并称特别检察官穆勒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川普竞选团队成员,或与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任何人和俄罗斯人勾结的证据。而且调查报告也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川普总统妨碍司法的行为。

司法部长巴尔、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均表示,没有足够证据证明川普总统犯有妨碍司法的罪行。但民主党人一直要求公布“通俄门”全部调查报告,巴尔表示希望能与特别顾问团队一起审查调查报告,以确认可以向国会提交的报告内容。

此前,民主党将4月2日设定为司法部向国会和公众公布完整报告的截止日期,但巴尔表示计划在4月中旬向国会提交必要的报告内容。美国司法部也罕见发表公开声明视频,捍卫司法部长巴尔对穆勒“通俄门”调查报告的总结文件内容。

4月3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投票,通过司法部提供完整调查报告的提议。与此同时,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加州众议员希夫声称,有证据显示“勾结”俄罗斯。他在MSNBC新闻节目“早上好,乔”(Morning Joe)露面时说:“有很多证据证明川普总统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之间存在勾结、腐败行为。”

《今日美国》(USA Today)与索夫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公布的民调显示,美国人普遍反对联邦众议院试图发起弹劾川普总统的行动,有62%选民反对、28%选民支持。

在司法部长巴尔公布“通俄门”调查报告摘要总结之后,3月26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写道:“主流媒体遭到强大火力的抨击,并在全球范围内因腐败和造假而遭到蔑视。这两年来,他们一直都很清楚没有(通俄门)勾结这回事,却火力全开报导与俄罗斯勾结的骗局。他们是真正的人民公敌和真正的反对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