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发热预告了什么?不可忽视吉凶寓意(图)

作者:命理何峰 发表:2019-04-12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耳朵发热预告了什么?不可忽视吉凶寓意
你曾经莫名其妙就耳朵发热吗?其实,这种身体上的变化,正代表了你未来人生的变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有过莫名其妙就耳热的时候吗?估计每个人都会有,这可不总是害羞或者被冻着了,才会发热这么简单。

我们知道,人的身体是天地、自然的一部分,而且是天地、自然中最精华的那部分;所以古人说,人身就是一个小天地。也许正因为这种同构性,所以人的身体也就具有某种预知未来的能力。每个人都有,只是有的人心思较为细腻,对于身体上的这种变化感知能力、敏感程度较高;而有些人思维较粗,对于自己身体上的这种变化感知能力和敏感程度较低罢了。

当然,有的人,并不习惯体悟,或者说这种体悟能力较差;实际上就是不能洞察和谛听自己,不能关怀自己的表现;当然就无法预知未来某些事情对自己的影响。但是,没有关系,我们的祖先考虑的很周到,早就把你身体某个部分,在不同时辰的不同变化,以及对你未来人生的影响,总结出了一些规律,供大家利用。

不要着急,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一般说来,耳在人身体上五行属水,子水;在卦象上属于体,为自己,时辰是外来的,自然为用;在卦象,一般讲究体用相生、相合则吉,相克、相冲则不妙;相冲也要具体分析,我体不能冲衰就行。这类分析大多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之上的。

耳朵发热,在以下这样几个时辰的耳热,都表示即将有好事临门,不是能发一笔小财,就是家中会有一顿美餐,或者有什么喜事发生。每逢这几个时辰耳朵莫名其妙发热的话,那么你尽可以躺在沙发上,期待好事的降临。具体说来:

丑时耳热:丑为外来的之气,在卦象上属于用。丑为金库,也为文库、贵人聚集之地,可以生水,体现出体、用之间相生相合,所以主吉事,喜事。

寅时耳热:寅主木气,是体可以生用的卦象;体用相生,自然吉顺;只是不要太过则行了。水可以生木,是食神,主饮食,所以定有美餐,属于自己的享用,可能与家人、或者朋友相聚。

卯时耳热:亥子水可以生寅卯木,是体用相生,顺生则吉,所以吉多。但是卯为木的强旺之地,耗泄自己力量也大,所以自己也会有破耗,大抵表示会有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突然找到了你,两人相谈甚欢,你要请它吃饭,花点小钱。

辰时耳热:辰为水库之地,有水归大海之像;辰为龙,子辰相合,有体用相合,辰龙得水之意;所以大吉,有财喜,会进一笔小财。

午时耳热:耳为子水,癸水,属于阴柔弱极之水,其像为雨露、春霖、泉水;午为丁火,灯烛之火,围炉之火;所以这类水,自然不惧这样的火,反而是这样的火,惧怕这样的水,实际上是体可以克用,而不是用来克体;所以多主吉顺。

同时,子水在午火之地,实际上有衰弱的迹象,有旺相的丁火来冲,也有旺者变弱,弱者成旺的迹象,乃为好事。所以多主喜事、吉事来临;也有饮食之美的迹象。

申时耳热:申为子水长之所,申金与子水相合,为水之源头,体用相生,为用来生体;主有喜事和吉事,大体是有朋友相会,酒食之类的宴请。

酉时耳热:酉金生水,用来生体的卦象,所以也为好事。酉为桃花,又是水的沐浴之地;为媒婆,自然是有人来谈婚事;酉为酒盏,为把酒言欢的事,所以会有喜事临门。

不过,耳朵莫名其妙的发热,也并不是总全是好事发生的征兆。比如:

巳时耳热:就表示你可能会失财;可能遭遇被人偷盗或者抢夺;因为巳时,为丙火,正阳高照,得时得力,火可以冲水;对于子水来说,不忌丁火,却怕丙火,遇见太阳,雨露尽失,所以一定要加以注意。

戌时耳热:则表示可能有是非上身,此刻能躲就躲,或者就是缄口不言,再者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忍让一下又何妨?因为戌为火库,又为燥土,克水力量很大,正克,是用来克体之像,所以多有不吉,注意一下就是了。

亥时耳热:同样多主是非,只是戌时是非多是官非,亥时是非多属民间纠纷。原因就是亥时乃为极寒、极阴之位,事情正处于阴阳转换的境地,所以多困扰,忧心,还是耐着性子,不要妄动就行。在卦象上就是类似于比劫持世,所以会多有争夺、凶险的事情发生。

子时耳热:与亥时略有不同,可能表示你将会与宗教结缘,或者是你想的神秘事物太多有关;还是安心睡觉吧!耳为查听,对于外界的感知能力,子时都不停息,自然是你想了解太多的事情,或者这个时候,听知能力太强的缘故吧。

未时耳热:则表示有人要找自己帮忙,能帮则帮,不能帮就痛快地拒绝。未属己土,在天为云;子属癸水,两者相见,为云施雨济,是癸水的功用之所;未土在地,为干渴的大地之土,花园之土,是苗禾生长之依托,所以渴望见到癸水。子未相害,两者要发生联系了;但是未土毕竟克制癸水,对于癸水来说,虽然可以发挥功用;但是毕竟耗身、耗力,会有不吉。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大小,有能力就帮,没有能力就干脆拒绝才行。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