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登机繁琐程序?美国推私人登机服务(组图)

发表:2019-04-12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够登机繁琐?美国推私人登机航厦 奢华服务
美国洛杉矶机场推私人登机服务,专车接送。(The Private Suit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2日讯】搭飞机最让人心烦的莫过于要通过层层安全检查,还得面对登机时的大排长龙。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看准商机,推出私人登机航厦“The Private Suite”,不但专车接送,还可以享受饭店等级的私人候机室,虽然要价不斐,但仍吸引许多政商名流趋之若鹜加入会员。

《Bussiness Insider》报导,这座私人航厦“The Private Suite”,位于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这项服务于2017年推出。

除了有包罗万象的私人候机空间之外,维安也相当严密,一共有8名组员为一位顾客服务,包含在机场大门迎宾、护送至私人航厦,进到航厦后还会有人将顾客带到专属的安检通道做安检,接着司机会开着BMW轿车直达搭乘的班机阶梯下,其余人员则是随时监控以防突发状况。

受够登机繁琐?美国推私人登机航厦 奢华服务
私人候机室有琳琅满目的零食以及酒水供应。(The Private Suite视频截图)

The Private Suite最受瞩目的便是私人候机室的服务,除了有琳琅满目的零食以及酒水吧台供顾客享用外,也可以预订菜单上的精致餐点,在到达候机室时早已准备好。同时还贴心的备有各种旅行配件,包括肩颈枕、充电器等等,让旅客没有后顾之忧,另外候机室内还可以做SPA、美发以及美甲等等服务,甚至可以在航厦外的庭院打迷你高尔夫,让等候飞机的时间不再枯燥乏味。

受够登机繁琐?美国推私人登机航厦 奢华服务
豪华会议室(The Private Suite视频截图)

The Private Suite的服务程序包含入境与出境,两者皆可提供套房安排与专门通道,方便顾客出入机场。

受够登机繁琐?美国推私人登机航厦 奢华服务
私人安检通道(The Private Suite视频截图)

当然,这样的服务要价不斐,国内与国际航线单次使用分别就要价约2600美元和约3000美元,会员年费则是约7300美元。不过因为有极高的隐私,以及完善的服务,还是吸引超过1200人申请会员。

洛杉矶国际机场近期甚至与四季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等知名集团合作,升级The Private Suite的豪华级别,让原本就完美的服务更加升级,著名影星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以及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等人都是The Private Suite会员。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