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部署5G建设 誓言必须赢(图)

发表:2019-04-13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
川普总统(图片来源: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五(4月12日)宣布了几项促进美国5G网络增长的举措。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导,川普总统说:“5G的竞争正在进行,美国必须赢得胜利。”他指出,到今年年底将有92个5G准备就绪,超过韩国,届时韩国将有48个上市。

川普总统说:“这是我们伟大的公司正在参与的竞赛。”“根据一些估计,无线行业计划在5G网络上投资2750亿美元,迅速创造300万美国就业岗位,并为我们的经济增加5000亿美元。”

5G是下一代无线网络,可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与主要针对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的4G不同,5G还有望在需要持续数据连接的自动驾驶车辆上实现更可靠的连接,以及使用“物联网”设备的智能城市,如连接路灯、交通信号灯等更多用途。

AT&T和Verizon已经在美国推出了5G网络,而T-Mobile和Sprint计划在2019年晚些时候激活他们的5G网络。目前,在美国只有摩托罗拉手机支持5G。

“为了加速和激励这些投资,我的政府正在尽可能多地开放无线频谱,”川普总统说。“(我们)正在消除网络扩建的法规障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采取了大胆的的行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大胆,以提供无线频谱。”

频谱是用于向设备提供互联网的无线电波网络,由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管辖。

周五(4月12日),川普总统的讲话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的公告同时出台。FCC表示,从12月10日开始,它将提供“我国历史上最大的频谱拍卖”,允许运营商竞标37GHz,39GHz和47GHz频段的新频谱。新频谱将“促进5G、物联网和其它先进的基于频谱服务的发展”。

FCC还说,目前的规则“削弱了用户在自己的财产上部署小型下一代网络设备的能力”,特别是在农村地区。新的规则允许“固定卫星服务运营商使用50GHz频谱向其客户提供更快、更先进的服务”,并允许人们在其财产上安装“集线器和中继天线”,以便帮助带动5G网络。

FCC主席阿杰特.派(Ajit Pai)表示,FCC旨在创建一个价值204亿美元的农村基金,以便将高速宽带扩展到美国农村地区的400万家庭和企业。

阿杰特.派还谈到了在美国和欧洲对华为设备的打击行动。

“我们相信5G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绝对重要,不仅仅是国家竞争力问题,而且还是国家安全问题,”他告诉CNBC。他与所有欧洲盟友就安全和5G网络的重要性进行了对话,感到非常鼓舞。大多数盟友都认识到,需要有一个框架来提供设备、服务和规避风险,并适用于每个盟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