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奶奶每日泡湖水半天 原因令人感伤(图)

发表:2019-04-13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个小村庄中有一位老奶奶,每天浸泡在湖中12到14小时,只“露出一颗头”,被当地民众称为“印度美人鱼”。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个小村庄中有一位老奶奶,每天浸泡在湖中12到14小时,只“露出一颗头”,被当地民众称为“印度美人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印度西孟加拉邦一个小村庄中有一位老奶奶,每天浸泡在湖水中12到14小时,只“露出一颗头”,被当地民众称为“印度美人鱼”。原来她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只有浸在水里才能帮助她减轻痛苦。

《UDN》引述印尼新闻网站《liputan6》消息称,这位老奶奶名叫帕塔鲁尼(Pataruni Gosh)。每天日出之前,她总是来到湖边,并以脖子保持在水面上的方式泡在水中,直到太阳落下。

帕塔鲁尼的这个习惯是从1988年便已开始,这是由于她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身体多处发炎而且疼痛,只有浸在水里才能帮助她减轻痛苦。

因为家庭贫困,所以帕塔鲁尼没有办法去医院接受治疗,只能以这种方式每天到湖边“报到”,并且浸泡12到14小时来进行“治疗”。

而帕塔鲁尼的家人也会把食物带到湖边跟水中的她一起享用,以避免她的皮肤受到阳光伤害。但是她的家人希望有天可以把奶奶带到医生那里,治好她的神秘疾病。

由于长期浸泡在湖中,帕塔鲁尼甚至被居民称为“印度美人鱼”。村里的人甚至认为,帕塔鲁尼有天会成为这个湖泊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