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台湾魔术师从“空心菜”变出“民主牌”(视频)

发表:2019-04-15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总统公开分享与魔术师吴何的魔术初体验。
蔡英文总统公开分享与魔术师吴何的魔术初体验。(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5日讯】魔术师吴何先前以“台湾人限定!最强幻术!”影片,透过魔术诠释“九二共识”,引发网络热议。14日,总统蔡英文在YouTube频道分享了与吴何合作的魔术初体验。

据中央社称,总统蔡英文近日频频找网红合作拍片,昨日(14日)她在YouTube放上最新一集“小英做什么”影片,分享与吴何魔术的互动体验。

影片中可见,吴何一开始先送上一把“空心菜”给蔡英文当见面礼,让现场幕僚爆笑,接着又请蔡总统挑一张牌,在牌上签一个可以代表台湾的词汇,还笑问“要不要写统一?”

蔡英文随后在纸牌上写下了“民主”两字,吴何便把这张牌变不见后,神奇的是,最后纸牌竟跑到那一把空心菜上面,让蔡英文啧啧称奇。

吴何也解说了如何用变魔术来比喻总统改革的历程,令蔡英文十分认同,并佩服的说,“吴何竟可以把政治跟魔术连结,从魔术师的心境,来体会身为总统的我,为了台湾而改革的心路历程,说得非常透彻,我忍不住点头如捣蒜。”

最后蔡英文忍不住问道,“好棒!好棒!你确定你不要从政?好像很有说服力!你40岁没?”吴何连忙说,“我不要、我不敢...”

吴何还说,蔡总统的很多言论都很在乎台湾的主权,“其实,不只总统在乎,魔术师也超在乎的,因为每一次都会因为国旗问题造成很多不便。”

他并提及2014年的亚洲赛一堆台湾人举旗子,对岸就没有举旗子,因为不能出现两个中国,所以只要先举就赢了。

吴何还笑着问总统,“这段不知道能不能播?”蔡总统回说,“可以播、可以播,台湾没有问题喔”。

影片曝光后,总统府发言人林鹤明补充道,因为这些年吴何常在国际上参与魔术比赛,台湾选手在国际赛事上常遇到中国用各种方式打压,这些优秀表演者都点滴在心头。

对于吴何将“空心菜”融入魔术中,林鹤明说,其实总统对于用青菜来变魔术也是很讶异,但是透过魔术师的解释与演绎,要传达含义是用“民主”代表台湾价值,把大家常用台语称呼的“台湾硬菜”和“民主”连在一起,传达出“护民主、保主权、卫自由”的精神。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