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逆转秀 快艇撞倒勇士扳回一城(组图)

发表:2019-04-1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NBA西部联盟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快艇扭转落后31分劣势取胜,成为NBA季后赛史上最大逆转秀。
2019年NBA西部联盟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快艇扭转落后31分劣势取胜,成为NBA季后赛史上最大逆转秀。(摄影:Ezra Shaw / Getty Images)

美国职篮NBA西区第8种子洛杉矶快艇今天下半场演出季后赛史上最大逆转,扭转落后31分劣势,终场135比131击败西区头号种子金州勇士,季后赛首轮扳成1胜1败平手。

勇士中锋“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天开赛不到4分钟就伤到左腿四头肌,球队随即宣布他不会回到场上。

NBA季后赛逆转秀快艇撞倒勇士扳回一城
勇士中锋“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天开赛不到4分钟就伤到左腿四头肌。(摄影:Ezra Shaw / Getty Images)

金州勇士队在推特上写道,他“接下来24小时内”将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勇士和快艇13日首轮第一战是柯森斯生涯首场季后赛,28岁的他缴出9分、9篮板、4助攻,勇士终场以121比104轻松击败快艇。

勇士今天首节以33比25领先,第2节以40比25攻势扩大领先,上半场结束握有73比50领先。快艇第3节苦苦追分,落后差距缩至14分,来到94比108。

快艇第4节暴走力挽狂澜,最后1分钟追到128比128平手,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紧接命中三分,威廉斯(Lou Williams)替快艇进球得2分,沙米特(Landry Shamet)命中关键3分,助快艇133比131领先,哈洛(Montrezl Harrell)取得2罚机会全中,快艇以4分领先优势胜出。

ESPN报导,快艇扭转落后31分劣势取胜,为NBA季后赛史上最大逆转秀,超越洛杉矶湖人1989年的逆转演出,湖人当年从落后29分急起直追,终场击败西雅图超音速(奥克拉荷马雷霆前身)。

快艇替补球员威廉斯今天全场22投13中,飙出36分、11助攻“双十”成绩;哈洛也缴出25分、10篮板“双十”。贾里纳里(Danilo Gallinari)挹注24分;葛林(JaMychal Green)13分、7篮板;沙米特贡献12分、4篮板。

勇士方面,柯瑞拿下全队最高29分,外加1篮板6助攻;杜兰特(Kevin Durant)21分、5篮板、5助攻;卢尼(Kevon Looney)19分、5篮板;汤普森(KlayThompson)17分、3篮板。

两队第3战18日移师洛杉矶登场。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