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直选总书记” 中共党校教授判4年(图)

发表:2019-04-1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党校前教授子肃之前建议要实行党内民主,直选总书记,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逮捕起诉。在关押2年之后,他遭成都中级法院判刑4年,他的亲属表示国安人员欺骗他们。
中共党校前教授子肃之前建议要实行党内民主,直选总书记,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逮捕起诉。在关押2年之后,他遭成都中级法院判刑4年,他的亲属表示国安人员欺骗他们。(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4月17日讯】中共党校教授子肃前年4月建议要实行党内民主,直选总书记,并且要求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辞职,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逮捕起诉。在关押2年之后,4月15日遭成都中级法院判刑4年并且剥夺政治权利3年。子肃的亲属表示,国安人员早前威逼利诱要求更换律师,即使亲属被迫妥协,也未能令子肃获释。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现年64岁的子肃在退休前曾于云南党校教授经济学,期间更曾经任职副县长。据悉,他是党内公开支持民主宪政的党员之一,其主张政治民主化改革。

子肃在2014年退休之后更积极参与民间维权运动,更于前年4月建议中共在19大开放党内民主,并直选总书记,随即却遭警方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据透露,子肃在被关押了2年后,有点发福了,但其反应能力变得迟缓,听力也下降。

知情人士黄先生告知《自由亚洲电台》,四川省的国安人员曾向子肃的大姊许诺,如果达成妥协而换掉律师,将会对子肃判缓刑,并可能在2019年5月份获释。但现在证明国安人员只是在欺骗。

子肃原先的辩护律师一直主张,当事人提出开放党内民主直选的建言,是完全符合中国党章规定的相关内容,并未违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