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警告“再被关就离婚” 陆男竟去行窃(图)

发表:2019-04-18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中国男子曾有窃盗记录,当时妻子警告他,“再被抓去关,我们就离婚”。不料这句叮咛竟深植男子心中……
一名中国男子曾有窃盗记录,当时妻子警告他,“再被抓去关,我们就离婚”。不料这句叮咛竟深植男子心中……(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4月18日讯】为了离婚不择手段?一名中国男子曾有窃盗记录,当时妻子警告他,“再被抓去关,我们就离婚”,不料这句叮咛竟深植男子心中。最近男子为了与妻子离婚,竟然跑到超商去偷快递,被警方逮捕时更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并直言“偷不值钱的东西,被关的时间短,还能跟老婆离婚”,认为这样做是一举两得。

《UDN》引述《燃新闻》消息称,中国一名39岁的纪姓男子,在2017年曾留有窃盗记录,被判拘役4个月。纪男刑满释放之后,妻子警告他“你要是再被抓进去关,我就跟你离婚”,妻子的本意是劝诫丈夫,不料纪男却会错意了,将这句“叮咛”牢记心中。

纪男表示,自己与妻子的关系不好,近日有了离婚的念头,便想起她当年的那句“叮咛”,而决定到超商偷窃,借此与妻子离婚。他先到附近超商偷了一件快递,过两天又到超商准备行窃,却被一旁的店员逮了正着,当场报警逮捕他。

超商的店员表示,当日快递遭窃后,他们便透过监视器锁定目标,却没想到两天后纪男又再度回到超商,这才顺利将男子逮捕。

纪男听到店员要报警时,非但没有紧张,还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不断地叫嚣要店员赶紧报警。等纪男遭逮后,还向警方供称,“我不敢偷高价的东西,偷不值钱的东西,被关的时间比较短,还能顺便跟老婆离婚”,并认为自己完成了“一举两得”的妙计,而警方也判其行政拘留5天。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