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爷要求让座被拒 坐女子身上还打人(图)

发表:2019-04-19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车让座给老人原本是出于一种善意,但是就有一些老人因此以老卖老,行为屡屡突破道德底线!比如这位中国大爷……
公车让座给老人原本是出于一种善意,但是就有一些老人因此以老卖老,行为屡屡突破道德底线!比如这位中国大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公车让座给老人原本是出于一种善意,尊老爱幼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是就有一些老人因此以老卖老,行为屡屡突破道德底线!兰州有一位大爷上公车后,执意要坐驾驶员后方的座位,可是该座位上已经有人坐了。但大爷执意要坐,大声要求女子让座,随后两人发生争执,老人竟然直接坐到女子身上!而且还殴打对方。

据中媒报导,事情就发生在不久前,根据公车队工作人员介绍,这位老人大约七十岁左右,上了公车后,有人给他让座他却不要,执意要坐驾驶员后面的位置上。

但是这个位置上已经坐着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士,而且因为这位女士没有让座给老人,所以老人就与她发生争执。

在争执当中,老人干脆一屁股坐到了女子的身上。不仅如此,他还动手打了该女子。

这时司机过来规劝了,可老人不愿意走,干脆直接躺在地上了。最后女乘客报警,警察介入调查。

原本作为一位老年人,乘车有所不便,好好地与乘客协商,或者向司机寻求帮助,应该就可以解决问题。

但是偏偏要依仗老年人的身份耍无赖,甚至是动手打人。此外,从这老人的狠劲来看,恐怕他也无需别人让座。若仗着自己是老人,就蛮不讲理地要求优待,那这样的素质只能让人耻笑。

网友反馈

“坏人变老了,这批人基本都是文革余孽。”

“老人固然有错。但是年轻人是不是就应该让着点老人呢?”

“国内不把性骚扰当回事,所以老流氓横行,做坏事以老卖老。”

“就算这个位置是老人位置,动手打人,坐在女人身上哪一项都是犯罪了。”

“真的看不懂,居然大多数人是站在女孩这一边。如果是这样,整个社会就是非常冷酷,什么尊老爱幼,照顾老弱病残都是假的了。”

“只有厉害国有让座这一说。文明的依法治国的国度应该是预留几个老幼孕妇专属座位,一般乘客不能占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