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月底会见普京 给未来与美国谈判加砝码?(图)

发表:2019-04-19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ALEXEY DRUZHININ SAUL LOEB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外媒报道,克里姆林宫4月18日对外确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4月晚些时候前往俄罗斯会见总统普京

克林姆林宫周四的这份声明透漏,金正恩将在普京的邀请下于4月下旬出访俄罗斯,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这次会议将是两位领导人之间的首次会议。

俄罗斯媒体周三援引一位外交届消息人士的话称,普京与金正恩的会谈可能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又名海参崴)举行,普京将会在4月26日至27日的中国峰会之前与金正恩会面。

据俄罗斯国家经济新闻社周四报道,朝鲜官员Kim Chang Son本周到达了符拉迪沃斯托克,并在周三检查该市的火车站,并进行安全检查。

克里姆林宫的声明是在平壤外交部谴责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鲁莽”之后几小时宣布的。朝鲜要求美国将篷佩奥从华盛顿和朝鲜谈判的官员名单中去除。

自去年2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内举行了第二次峰会,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随后,平壤进行了第一次武器试验,声称它发射了一种带有“威力强大弹头”的新型武器。

金正恩不满篷佩奥

自河内峰会谈崩以来,平壤和华盛顿一直处于争执状态,河内峰会是川普与金正恩继2018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首次会谈后的第二次会面。

金正恩本月早些时候对美国在上次峰会中表现不够灵活,表示非常失望。

虽然金正恩说他仍然与美国总统川普有良好的个人关系,但金正恩和高级朝鲜官员对美国国务卿篷佩奥和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表示非常不满。

朝鲜外交部美国办公室主任Kwon Jong Gun周四称:我希望我们的谈判对手不是篷佩奥,而是[其他]在与我们交流时更加谨慎和成熟的人。”

完全无核化

在回应平壤的讲话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周四表示,华盛顿仍“准备好”以“建设性”的方式与朝鲜接触。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补充说,美国知道朝鲜外交部对篷佩奥的要求,但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去年四次前往朝鲜的篷佩奥表达了与朝鲜达成协议的希望,但也坚定地呼吁朝鲜在美国放松制裁之前需要实现全面无核化。

美国表示,美国驻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斯蒂芬・别根(Stephen Biegun)星期三和星期四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官员会晤,讨论如何推进“最终可以验证的朝鲜无核化”。

俄罗斯与平壤保持着相对良好的关系,并继续向朝鲜提供粮食援助,普京一再表示愿意会见朝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