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分钟800次闪电 强烈飑线接近台湾(图)

发表:2019-04-19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上午各地陆续出现阳光,但是民众别被暂时的好天气给迷惑。天气风险公司表示,第二波飑线系统已经进入台湾海峡南部,每分钟的闪电数量高达800次!
今日上午各地陆续出现阳光,但是民众别被暂时的好天气给迷惑。天气风险公司表示,第二波飑线系统已经进入台湾海峡南部,每分钟的闪电数量高达800次!(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今日上午出现降雨空档,各地陆续出现阳光,但是民众别被暂时的好天气给迷惑,现在第二波飑线系统已经进入到台湾海峡的南部。气象局已针对澎湖地区发布了即时天气讯息,警告注意强阵风和雷雨。这波飑线将在下午2点左右接近西半部地区,届时将会出现大雷雨天气,民众请随时注意最新气象资讯。

据《LTN》报导,天气风险公司在脸书上表示,第二波飑线系统已经进入台湾海峡南部,结构相当完整。依据他们的闪电监测网资料,这波系统非常的活跃,每分钟的闪电数量高达800次!

气象局已在中午12点25分发布了即时天气讯息,飑线接近,且对流云系发展旺盛,澎湖地区将出现9到10级左右强阵风,并请注意瞬间大雨以及雷击。

天气风险公司警告,这系统大约于下午移进西半部陆地,届时将会出现“强降雨、雷击、强阵风”状况,不过飑线系统具体会接近哪些县市?又会不会减弱?还要再观察。

然而,在飑线系统影响西半部之前,目前在苗栗的外海有一些“前菜”,新竹到苗栗,即将转雷雨天气。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