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百万高价要买26万的房子 屋主却坚持说:不卖!(图)

发表:2019-04-22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百万高价要买26万的房子 屋主却坚持:不卖!
萨克夫妇房子的街景(谷歌地图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2日讯】如果你的房子价值只有26万,有人开高价至100万想买下你的房子,你卖不卖?美国乔治亚州一对夫妇就经历了这样的事,不过,面对比房子价值高出3倍的价格,这对夫妻始终没有动心,坚决回答:“不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美国夫妻房子价值26万 人家出100万却始终不肯卖

据海外媒体报导,过去20年,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收购了周边大部分与其接壤的私人土地,使其规模扩大接近一倍。

由于俱乐部的出价比房子的市场价格高出很多,不少屋主无法抗拒价格的诱惑,纷纷同意出售,从而使许多屋主一夜间成为百万富翁。

不过当中却有一个家庭,成立这里的钉子户,俱乐部虽然提高了出价,但该家庭仍是拒绝。

报导称,在该俱乐部的西北角,有一个免费停车场“Gate 6-A”,过去曾是许多人居住的小区,如今变为一片空地,因该俱乐部花4000万元收购这块地,使用推土机拆毁所有房屋。而拒绝出售房屋的这家人住在Gate 6-A的中央位置,也就是奥古斯塔俱乐部花所有钱都买不到的地方。

萨克夫妇的土地约为三分之二英亩,房屋面积1900平方呎,有三间卧室,他们曾在这里抚养两个孩子、五个孙子和五个曾孙。

萨克夫妇在1959年兴建了这栋屋,并看着这个小区消失。每当年度名人赛来临时,他们家周围就停满汽车,不过他们并不介意这里挤满了人,有时会有球迷经过停下来,与他们打招呼,赞美他们的园景,或要求指导园艺技巧。

房地产公司“Zillow”的数据库显示,该屋估价约为26万1000元。尽管该俱乐部的高层出价百万元,夫妇俩却坚持不卖。

不过这并不能阻止该俱乐部的人员隔一阵子就上门求售,赫曼说:“他经常来这里,并说‘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们仍对你们的房屋有兴趣’,而我们会再次以同样的话回复他‘不卖’。”

萨克夫妇知道这栋屋不会永远屹立在停车场,赫曼的兄弟已经以360万元卖掉自己的住家和另外两栋房屋。萨克夫妇在对街拥有另一栋房产,也以120万元卖给俱乐部。但屋主赫曼(Herman)和伊莉萨白‧萨克(Elizabeth Thacker)夫妇不想离开自己的家。伊莉萨白表示:“我们真的不想离开。”她的丈夫赫曼补充说:“金钱不是万能。”

美国最牛钉子户:坚持与守护

其实,这对乔治亚州的萨克夫妇,并算不上美国最牛钉子户。

一位名叫梅斯菲尔德(Edith Macefield)的时年85岁的老太太,在2006年时拒绝了开发商为她价值仅十多万美元的小屋子开出的100万美元的补偿金,使得那个五层楼高的商用建筑只得绕着她家不到100平米的、有108年历史的小农舍而建。

梅斯菲尔德一时成为不为金钱打动、对自己坚持的事情有执着信念的民间英雄。梅斯菲尔德去世的时候86岁,她家的房子至今屹立在1438 NW 46th St,Seattle,WA,已经有近120年的历史。

老太太于2008年去世,去世前却将房子赠送给了新大楼的建筑监理巴利.马丁,以感谢他对她的友谊和看护。马丁说,在她家周围的大楼建成之后,老太太有几次很想要把房子卖了然后搬走,因为有一次她摔了一跤,摔断了几根肋骨,这样的事情多了之后,她就有些泄气。

梅斯菲尔德去世后,有一些艺术家将她的钉子房设计成了人体彩绘的图案,以表明“对自己重要的事情坚持到底”的决心。

2009年5月,在老太太去世一周年之际,迪斯尼公司在北美上映的动画片《飞屋环游记》,让梅斯菲尔德的房子更加出名——影片的内容和梅斯菲尔德老太太的经历颇有些相似。5月26日,影片制作方迪士尼公司,还在老太太的房屋顶上系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如同影片的海报一样充满童趣,向老太太致敬。

2009年,巴利.马丁以31万美元的价格将老太太赠送给他的房子出售给了Greg Pinneo。

Pinneo原本想用这个房子来当办公室,以营运他的房地产培训公司,但是时隔六年之后的2015年,这个房子因丧失抵押品赎回权而被拍卖,从而又回到了市场,Pinneo没有能力再为这个房子支付税金。

从2013年开始,西雅图的艺术家为了纪念梅斯菲尔德,每年举办梅斯菲尔德音乐节(Macefield Music Festival,macefieldmusicfestival.com/)。音乐节的发起人表示发起这个节日的初衷是“为了纪念已经离世的亲爱的梅斯菲尔德女士的坚持精神……”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