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孩子跌倒却没扶?迪士尼人偶暖爆网友(图)

发表:2019-04-27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是孩子们心目中的梦幻国度,无论是大人、小孩都能沉浸在这充满欢乐的气氛中。日前迪士尼乐园有一支小短片暖爆几十万网友!
迪士尼是孩子们心目中的梦幻国度,无论是大人、小孩都能沉浸在这充满欢乐的气氛中。日前迪士尼乐园有一支小短片暖爆几十万网友!(图片来源:IG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7日讯】迪士尼孩子们心目中的梦幻国度,无论是大人、小孩都能沉浸在这充满欢乐的气氛中。日前迪士尼乐园有一支小短片在网络上吸引超过几十万人点阅:有一位小女孩与史迪奇人偶相继跌倒的温馨画面。不仅逗笑大票网友,还有人直呼迪士尼人偶“真有默契”,更有网友留言“这就是为什么我爱迪士尼”。

据《UDN》报导,从迪士尼乐园IG帐号的影片中可见,一位身穿鲜红小洋装、扎着马尾的金发女孩,兴奋地跑向史迪奇人偶。却没想到,还没摸到温暖的史迪奇,她便不小心摔倒在地了。

而亲眼看见整个过程的史迪奇人偶,随即惊呼一声,但他非但没上前扶起小女孩,反而是模仿她的姿势也摔了一跤。他先是双膝跪地,然后卖力地在地上滚来滚去。

为了转移小女孩跌倒的失落感,史迪奇人偶还特别上演这出“有默契”的摔跤戏码。待小女孩自行站起身之后,她一边摸着微疼的膝盖,一边向史迪奇人偶走去。

这时史迪奇人偶双膝跪地,迎接有勇气的小女孩,并给予她爱的抱抱,还递给她可爱的小白花手环。

这段温馨的小短片被上传到网络后,吸睛几十万人次,并获得上千则留言。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最棒的迪士尼影片”、“请公司帮这只史迪奇加薪、升迁”、“这就是为什么我爱迪士尼”。

 
 
 
 
 
 
 
 
 
 
 
 
 
 

Friends who fall together, stay together. 😂

Princess Emily(@disney_princess_emily)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4月 月 17 日 下午 6:09 张贴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