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被查的三个女主播 表面风光私生活混乱(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9-05-03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被查的三个女主播表面风光私生活混乱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自古有善恶有报,万恶淫为首这些古训,现在有些人不听老人言,甚至站到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时还不满足,仍然变着歪点子想着往上爬,这样最终一定会自食恶果。最近那些被查办的央视女主持人再次被网络曝光堕落史,她们表面看着十分风光,暗地里的作为十分让人不齿。

一篇流传网络的网文列出了三名“知名”的风流女主持人(有称主播)。

第一:欧阳智薇

文章称,欧阳智薇,是以前的一位央视主持人,2009年开始主持一档《第一时间》的节目,每次在电视前面看到她都是那么优雅大方的样子,荧幕前的她,优雅,魅力,那时候她还非常年轻,可以说是女中豪杰了,是最年青的财经频道的主持人,大家都认为她会前途无量。

然而,才过了两年,欧阳智薇就没有再主持这档财经节目,据有关媒体报道,她是和那一年的芮成钢事件有关,而且私生活也不检点,网友听完之后也是十分惊讶,好好的前途就这样没有了。

作者自称是欧阳智薇校友的另一篇文章说,欧阳智薇曾就读于湖南省怀化市第三中学,尽管是老乡及中学校友,但对她的印象并不深刻,这样的事情经历多次,直到央视财经频道丑闻曝光后,才第一次真正记住欧阳智薇这个名字。

在怀化三中的同学看来,当年的欧阳智薇并不是一个突出的女生。对她高中时的印象,总的来说就是“不太显眼”、“没有特别出众的感觉”。

央视被查的三个女主播表面风光私生活混乱
欧阳智薇(网络图片)

唯一的亮点恐怕就是,高中时的欧阳智薇参加过某个播音比赛,得了第一名,但同学间对这个比赛的含金量也各有不同的说法。总之,大家完全没有想到过她后来能有那样的“成绩”。而这样的成绩包括在央视火箭般的登上主播台。

2014年上半年,央视官场大震荡。6月1日,最高检察院通报了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及制片人田立武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的消息。之后一个多月内,又有央视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欧阳智薇、制片人王世杰、田立武、钱曦以及导演鄢文余等7名财经频道相关工作人员被带走。

有外媒报导称,欧阳智薇是郭振玺利益输送的关键人物。网络上则有自称内部人士爆料,自郭振玺担任财经频道领导后,整个频道的风气发生巨大的变化,搞关系成为重点。在郭振玺管理下的央视二套,年轻漂亮的女主持人升职非常快。

另有报导说,郭振玺被调查,是因与前央视副台长、后任公安部副部长、610办主任李东生有关,而郭振玺不是央视受李东生“连累”的唯一一人。周永康在2013年底被习近平当局秘密抓捕,他的马仔李春城、李东生、蒋洁敏等人或前或后亦纷纷落马,与周永康有染的众多央视美女也不断被周永康的专案组找去接受调查。

诸多海外中文媒体曾爆料,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中共高层的“后宫”。如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现任妻子、前央视记者贾晓烨就是李东生介绍给周的。此外,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王小丫、刘芳菲、沈冰、叶迎春等先后传出因涉周永康、李东生案遭到调查。而间接涉周案的欧阳智薇被视为最年轻的美女主持人。

第二:叶迎春

叶迎春,也是央视的一位女主持,当时是主持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华人世界》,曾获过金话筒奖。

该网络文章称,叶给人的印象就是落落大方,工作刻苦。但好景也不长,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的欲望越来越大,生活也越来越混乱,和一名贪官有关系,后这位官员贪污落马,叶迎春也因此受到牵连,不知去向。

事实上后来的消息披露,叶迎春卷入周永康淫乱事太深。

叶迎春曾主持央视第四套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华人世界》等节目。

央视被查的三个女主播表面风光私生活混乱
叶迎春(网络图片)

据媒体披露,央视女主播叶迎春与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关系不同寻常。她是李东生1996年亲自到北京广播学院选中的“军事报导”栏目的女主持人。据央视一名女员工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副台长李的关注。“很快两人就有了很密切的关系,当时在台里已不是什么秘密。”后来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又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

据报,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即2013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的专车离开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周走下车后,上了央视主播叶迎春开的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

周永康明知自己已经受到监控,但仍然在车中跟叶迎春玩起车震,令调查人员感到吃惊。事后调查才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有知情者表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周曾经给徐才厚打过招呼,让徐关照叶迎春的家人。叶的弟弟也由此调到总政工作。叶迎春也顺势成了周、徐之间的联络员。

叶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她于2015年卸任全国政协委员,但原因没有任何说明。

港媒《名星》2016年2月14日报导说,本来按照叶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应该被判3到5年徒刑,叶迎春的老公颇具经济实力和政治能量;因此叶迎春已经恢复了人身自由。消息人士说,叶迎春幕后的力量相当强大,于是当局权衡利弊,给她面子。

消息人士说,目前当局的原则是,可以恢复她在央视的工作并补发薪水,但是严禁其接受媒体采访,并且警告她不许透露审讯中的事情——“总结起来就是待遇好说,内幕不能讲”。

2017年中共“两会”召开前,陆媒《财新网》盘点至少14人由于被撤销或请辞政协委员,来不了开会。当中包括卷入叶迎春。

第三:沈冰

前述网文还指出,央视女主持人十分多,沈冰也是其中一个,当年她主持的有《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及2002年世界杯时期的《你好,世界杯》,可以说是风光无限,达到人生巅峰,让人们看到了央视这一位优雅、魅力、大方的女主持人。

文章说,也许是名利迷晕了双眼,他开始迷失自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生活变得糜烂,表面却十分的风光。也是和一位贪官有关,后面贪官落马,她也被带走,名声一落千丈,被家人保释之后,现在去向成谜。直接是从人生巅峰跌到人生最低谷。

央视被查的三个女主播表面风光私生活混乱
沈冰(右)(网络图片)

沈冰在2001年进入央视,2005年达到事业巅峰时从荧屏消失。她在2007年复出,自2008年奥运会后渐渐淡出人们视野。2012年,她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海淀法院调研工作。2013年11月15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沈冰率队到省某厅参观调研,同时还附了一张沈冰的工作照。这是沈冰最后一次露面。

港媒《凤凰网》曾在2014年8月发表独家报导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周永康于2014年7月29日被宣布落马,同年12月6日,北京当局宣布,周永康被立案侦查和逮捕。通报中提及周永康情妇和与女性通奸的内容。

周永康号称“百鸡王”,据报,与周永康有染的央视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是明星多达400人,其中被包养的至少29人,28人已供认。

事实上,受到周永康案影响的央视记者和主持人还有许多,除了被点名的以上三人,有的还在现职,不过这里就不再点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