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拿社会主义来竞选 只会输得更惨(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9-05-06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
民主党众议员领袖南希·佩洛西(Mark Wilso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5月4日讯】自打去年中期选举民主党从新获得众议院多数席位之后,一时间民主党向左转成了大气候,民主党候选人争先恐后的要搞国有化,要让联邦政府插手越来越多经济领域,也就是要搞社会主义

美国媒体绝大多数都是反川普(特朗普)的左派媒体,他们把大量的媒体聚光灯都聚焦在两位新任众议院,两位热衷于搞社会主义、反传统的新议员。这两人在媒体、推特、社群网站发出的声音远远超过其他新任议员,甚至超过了民主党资深议员,甚至超过了议长。

其实大家冷静观察一下就不难发现,搞社会主义的声音很大,但基础薄弱,市场很小。就拿中期选举的结果来说吧,绝大多数打败共和党对手的新任民主党议员都属于务实派,力求发展本地经济,帮助解决本地选民最关心的问题。在民主党新增的40个席位当中,有33个属于务实派,是得到主流商业界支持的侯选人。在那些摇摆州胜选的民主党人,没有一个打出社会主义的竞选口号,什么免费大学教育、工作保障、扩大劳保、最低工资上涨到15美元等,没有一个。

绝大多数的美国选民热爱自己的国家,不希望看到美国偏离传统路线向左转,不希望美国变成委内瑞拉那样。这些人是大多数,但他们却是沉默的大多数,在社群媒体没有声势。这就显得左派激进分子吵吵的很厉害,左派媒体也因为自己意识形态的关系而错误解读,整天在为社会主义言论推波助澜。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新任的激进议员廓太兹提出的绿色新政,被媒体宣传的如雷贯耳,在众议院弄到一百多位议员签署支持,许多白发苍苍的老议员都在公开场合站台支持。但真到了参议院投票的时候,没有一个民主党参议员赞成,除了少数几个反对,其余的全部清一色的投了弃权票。如果民主党明年拿社会主义主张来竞选的话,一定会输的更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