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PO近照 隔4个月长相竟像“她”(图)

发表:2019-05-08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歌手江蕙退隐多年,过着清闲惬意生活,很久没有PO出她的新照片,距离上次的分享照片,已经有4个多月了,7日晚间,她贴出近照,网友们看了,怎么就觉得哪里不对劲,怪怪吔!


江蕙PO近照, 无奈补充表示:“就多了个浏海,有这么难猜吗?”(图片来源:江蕙脸书)

江蕙PO近照怎么变怪怪的

江蕙PO近照,并且写下:“嘿嘿嘿,我的朋友,别催了!哇来啊,那里不一样了?”这一问,网友们纷纷当起柯南,放大检视新照片,左看右看,嘴巴好像不一様,也有人说眼睛也不一样,另有人说:““换发型了,变年轻了。”

但是多数网友都觉得江蕙提问,必是事出有因,眼尖者突然惊问反应说,“变狄莺了?”有人说:“是罗霈颖?”更有人竟然猜:“这是江淑娜?”

追溯上次江蕙贴的照片,应该是去年12月下旬左右,和今年2月发出朋友帮她制作的贺年卡片,比较之下,这一张新照长相的确模样不太一样,让人不免存疑,这张照片是不是江蕙本人的照片?

看到网友们的热议,诸多猜测,使得江蕙终于无奈补充表示:“就多了个浏海,有这么难猜吗?”


江蕙是台湾歌坛近代最知名歌手,以演唱台语歌曲闻名。(图片来源:江蕙脸书)

江蕙华丽转身隐退 令人回味

江蕙是台湾歌坛近代最知名歌手,以演唱台语歌曲闻名,江蕙从小到大,生活穷苦,因为在家中排行第二,被暱称二姐,小时就因为环境使然,开始走唱生涯,也磨练出她深厚的表演功力及精湛的歌唱技巧,后来经人介绍到夜总会表演,因一次代班机缘,一鸣惊人,被唱片公司发掘入道。

1999年,江蕙以一系列歌曲《半醉半清醒》,《落雨声》和《家后》开始走红,2002年11月,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来台演出,邀请江蕙合唱台湾名曲《雨夜花》更是造成轰动。江蕙长期受晕眩症困扰,决定封麦,2015年宣布告别歌坛,震惊台湾乐迷及娱乐圈,歌唱期间她共获13座金曲奖,为目前台语歌手金曲奖获奖数量记录保持人,有人说:“每个台湾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的歌。”江蕙在台湾演艺圈中拥有极好人缘,与许多大牌艺人皆有好交情,她热心照顾人的个性,让众多后辈艺人都对她相当尊敬。


江蕙退出歌坛后,无数歌迷仍然时时关注她的动向,高人气不减,仍然受到大家喜爱。(图片来源:江蕙脸书)

她的“祝福”告别演唱会,加开9场,共25场,是首位四度站上北高双巨蛋开唱的台语女歌手,高雄举办最终场,收幕时江蕙将表演用的麦克风封入水晶珠宝盒中,象征引退,同时宣布告别歌坛,泪眼挥别观众致意,划下完美句点。

江蕙退出歌坛后,无数歌迷仍然时时关注她的动向,她的高人气仍然持续不减,受到大家喜爱。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