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男酒后推伤女友 10年签证被取消(图)

发表:2019-05-08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美国纽约华人男子上月和女友吃饭时,因为喝酒闹了矛盾,被对方的妹妹报警说他家暴,结果导致他的10年签证也很快被取消了……图文无关。
一位美国纽约华人男子上月和女友吃饭时,因为喝酒闹了矛盾,被对方的妹妹报警说他家暴,结果导致他的10年签证也很快被取消了……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5月8日讯】一位持旅游签证来美的华人男子,上个月和女友吃饭时因为喝酒闹了矛盾,被对方的妹妹报警说他家暴。结果导致他被抓,还被控罪至布碌仑刑事法庭,他的10年签证也很快被取消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杨先生5月6日前往美国亚总会求助。根据他讲述,3月他持旅游签证从福建来美,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美旅游。

4月21日,杨先生和何姓女朋友在布碌仑八大道华社的一间餐馆吃饭时,在饭桌上喝酒有些多的女友竟用酒泼了他。当时他有些生气,同时希望女友能够醒醒酒,遂用茶杯里的水泼了回去,并且说你该醒醒了,喝那么多酒干嘛!

杨先生说,随后他起身走出餐馆,女友也跟着追了出来拉他,他搡了女友一下,对方跌坐在地上,致使其大腿被磕青。

此事过后,他也没太当一回事。因为自己已定了5月3日的机票要返回中国,所以他在4月23日去教堂找女友,希望能陪他一起去逛街买些东西带回国。

谁知道,在教堂何姓女友因为之前的事还是有些生气,此时她的妹妹过来,见到姐姐腿上的瘀青,于是就报了警。

接获报案的市警72分局警员到场将杨先生带回警局,且关押了24小时,然后以家暴罪将其送往法庭过堂。法官当场签发了保护令,不准他接近何姓女友。之后他被保释出来了,法庭要求他5月16日出庭。

等到4月30日,杨先生很快收到了有关机构的通知说他的10年签证已经被取消了。他说,因自己不会英文,从被抓进警局到过堂什么都没说,也没人问过事发经过,就这样他被起诉了,而且10年签证也被取消了,他觉得太冤了。

后来何女士表示,她刚来美国3年多,不懂这边的法律程序,当时是妹妹报的警,而杨先生被警察带走时她以为和解了就没事了,所以不知道事情会这么严重。

何女士说,她不想要起诉杨先生,也不想就此失去他,她愿意原谅。后悔的她在5月1日已前去法庭要求撤案,因为担心自己不懂英文再生意外,当日她还花钱请了律师和她一起去。

专业律师孙澜涛对此表示,尽管杨先生的女友已撤案,但是他的确必须准时到庭。同时他也提醒杨先生必须要清掉案底再返回中国。鉴于签证中心早已经取消反签做法,因此杨先生无法在美就其签证被取消做任何申诉,必须回到中国,再前去美领馆申请重新签证,而且提交法庭已清掉刑事记录的证明。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