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哈佛学历造假?范玮琪发文诉真相(组图)

发表:2019-05-10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范对于哈佛学历疑云做出回应,强调“我并未伪装学历”。
范范对于哈佛学历疑云做出回应,强调“我并未伪装学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范范范玮琪顶着哈佛才女光环出道,学历真伪却屡屡成为争议话题,近来又有大陆网友挖出她过往受访片段,表示自己是就读哈佛大学的经济系的影片,学历争议话题再掀讨论,“范范”又再度被酸民挖苦冷嘲热讽,对此,她深夜在微博发文亲自揭发真相,无奈表示,自己就读的是“哈佛大学延伸教育学院”,并再次强调“我并未伪装学历”。

哈佛学历引争议

近来有网友挖出一段范范上节目受访影片,主持人提到是哈佛大学经济系学生,范范回应:“对,二年级。”,当时主持人接着说:“上哈佛多难阿。”范范则回:“对阿,考进去很难。”并透露弟弟也在哈佛念书。但她从没以哈佛学生自称,是因为范范并未完成哈佛的学业,因此而被网友误会。

淡然面对嘲讽 争议始终没有止息

范玮琪无奈被误会多年,但事实上,范范原先是就读洛杉矶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大二时才转学到哈佛社区大学进修推广学院,就读经济系学分班,仅读一学期就回台湾出唱片,因此而未完成学业,但她从没以哈佛毕业生自称,也没多做辩解。

她发文强调“我并未伪装学历”,对于有心人的指控,虽然内心坦荡,因此也懒得为自己辩解,默默地吞下所有冷嘲热讽,即便淡然面对,争议始终没有止息。

强调会永保初心 专注在音乐世界

范范深夜在微博发长文说:“我读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也读过Pomona College,Scripps and UMass Amherst,我并未伪装学历……这些年来,这样的指控真的让我很难过……不过坦荡荡的,我忍住不想多说了也懒得辩解……不过,我确实也没有必要一直被酸民们挖苦冷嘲热讽……这些年来……太多的酸甜苦辣,我通通吞下了。”

范范满肚子委屈地表示:“真心谢谢你们一直如此关心我的学历,我的人设、我的一切,身为公众人物,我概括承受一切指教!只希望时间会证明一切”。此外,范玮琪也强调会永保初心,表示会继续坚持自己最爱的音乐,努力做个对世界有用的人,专注在音乐世界,“但愿我永保初心,继续努力为了爱我的人,为我挚爱的音乐”。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