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才女经典语录!(组图)

发表:2019-05-1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代的车轰轰地往前开,我们坐在车上,经过的也许不过是几条熟悉的街衢,在漫天的火光中,我们也自惊心动的。我们总只顾忙着在凡尘里,找寻自己的影子。不知道在众多书籍中,你是否曾经找着了自己?小编在此列举五大才女的经典语句,与诸君分享,看这些话语是否真令你心有戚戚焉,或另有所感。

五大才女经典语录!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张爱玲

1、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2、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4、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5、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6、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7、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8、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9、长的是磨难,短的是人生。

10、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

五大才女经典语录!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1、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2、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3、风轻云淡,岁月安好。

4、我情愿化成一片落叶,让风吹雨打到处飘零;或流云一朵,在澄蓝天,和大地再没有些牵连。

5、你给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报答你。

6、难怪她说永恒是人们造的谎。

7、爱的,不爱的。一直在告别中。

8、昨天又昨天,美还逃不出时间的威严。

9、从没有人说过八月什么话,夏天过去了,也不到秋天。

10、现在连秋云黄叶又已失落去辽远里,剩下灰色的长空一片透彻的寂寞,你忍听冷风独语?

五大才女经典语录!
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

三毛

1、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2、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3、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4、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于是形成了太平洋。

5、或许,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的他。

6、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7、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8、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9、从容不迫的举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态度,更能令人心折。

10、走得突然,我们来不及告别。这样也好,因为我们永远不告别。

席慕容

1、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2、我只是个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

3、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4、在这人世间,有些路是非要单独一个人去面对,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也得独自默默地走下去。

5、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6、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恰好。

7、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

8、如果一开始就是一种错误,那么为什么,它会错的那样美丽。

9、所有的悲欢都已化为灰烬,任世间哪一条路,我都不能与你同行。

10、原来岁月并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从我们的眼前消失,却转过来躲在我们的心里,然后再慢慢地来改变我们的容貌。

五大才女经典语录!
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ixabay)

杨绛

1、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

2、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3、刚开始是假装坚强,后来就真的坚强了。

4、人间不会有单纯的快乐,快乐总夹杂着烦恼和忧虑,人间也没有永远。

5、惟有身处卑微的人,最有机缘看到世态人情的真相。一个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倾轧排挤,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潜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6、他发愿说:“从今以后,咱们只有死别,不再生离。”

7、我们这个家,很朴素;我们三个人,很单纯。我们与世无求,与人无争,只求相聚在一起,相守在一起,各自做力所能及的事。碰到困难,我们一同承担,困难就不复困难;我们相伴相助,不论什么苦涩艰辛的事,都能变得甜润。我们稍有一点快乐,也会变得非常快乐。

8、见她之前,从未想结婚;娶她之后,我从未后悔。

9、我是一个老人,尽说些老话,对于时代,我是一个落队者,我没什么良言贡献给现代婚姻,只是在物质至上的时代潮流下,想提醒现在的年轻人,男女结合的最最重要的是感情,是双方互相理解的程度,理解深才能互相欣赏和吸引,才能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才能两情相悦,门当户对以及其它,并不重要。

10、说老实话,我觉得与其骂人,宁可挨骂。因为骂人是自我表演,挨骂是看人家有意识或无意识的表演--表演他们对我的心意,而无意中流露的真情,往往是很耐人寻味的。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