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中国”道歉文惹议 许玮甯首露面回应(视频)

发表:2019-05-18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许玮甯上月在IG点赞一篇写有“阿六仔”的贴文,意外触怒大陆网军的玻璃心,惨遭网军炮轰、围剿,她事后火速在社交媒体公开发文道歉,自骂蠢,并发表“一个中国”的文章道歉澄清,甚至直接关闭了拥有百万粉丝IG帐号,但风波仍持续延烧。

最后许玮甯以手写信在微博上道歉,表明“我不支持台独。我讨厌分裂。”此言一出,让台湾粉丝听了很受伤,大陆网友也不买单,再度引发两岸网友议论!(相关阅读:关闭百万粉丝IG道歉 许玮甯再曝手写信灭火

许玮甯以手写信在微博上道歉灭火。
许玮甯以手写信在微博上道歉灭火。(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16日许玮甯出席代言活动,有媒体记者再度问及此事,许玮甯委屈又哽咽,并提及自己混血儿身分,“所以从小到大受到很多开玩笑的语气,其实会觉得受伤难过,我理解受伤的感觉。”并定义是为了尊重而道歉。

她透露男友刘又年有在身边陪伴,只是她的道歉难熄中国网军怒火,台湾网友对她也不能谅解,显得两边不讨好。

对于酿成风波,许玮甯表示:“嗯...其实...都还在想,因为主要因为现在也禁足了嘛,然后禁足其实都满投入在工作上面的,那就是等看拍完戏之后,但不会太久啦!因为我也有收到很多粉丝私讯说,就是还满期待的”。

许玮甯挤下好友杨丞琳,接下日系保养品牌代言。
许玮甯挤下好友杨丞琳,接下日系保养品牌代言。(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奕全摄)

外传她因此一事件,惨遭中国电视剧《摩天大楼》换角,她受访时也对此澄清:强调是因为档期的问题,至于未来是否仍有中国的工作?许玮甯语带保留的表示:“都有在接洽,工作进行中,还未确定。”语气间,仍不难听出中共有意无意以“统独意识”对艺人的打压,使得艺人台湾、中国两地发展,那种小心翼翼的无奈。

据悉,许玮甯近日刚接下日系保养品牌的代言,而该商品先前连续3年的代言人正是许玮甯的圈内好友杨丞琳,对于是否有抢走好友代言一事,她则低调回应:“对我来说不算是抢下,今天是我,明天也可能换成别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