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光!“标枪王子”郑兆村提前获奥运门票(图)

发表:2019-05-19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之光!“标枪王子”郑兆村在国际田径钻石联赛上海站,缴出今年全球次佳的87公尺12,提前获奥运门票。
台湾之光!“标枪王子”郑兆村在国际田径钻石联赛上海站,缴出今年全球次佳的87公尺12,提前获奥运门票。(图片来源:自由时报/中华台北田径协会脸书撷图)

亚洲男子标枪纪录保持人郑兆村今天在国际田径钻石联赛上海站,缴出今年全球次佳的87公尺12,不仅摘下队史首银,也跨过85公尺奥运参赛门槛,提前取得奥运门票。

郑兆村曾在今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缴出86公尺72夺金,赛前这也是今年赛季男子标枪世界最佳成绩,没想到德国名将霍夫曼(Andreas Hofmann)今天在钻石联赛第一掷,就飙出本季最佳的87公尺55,排名也跃升第一。

或许受到霍夫曼的刺激,郑兆村在第2次试掷就飙出86公尺93,不仅排名窜上第2,也提前跨过85公尺奥运参赛门槛,第3掷他再接再厉,把最佳成绩继续向上攀升,缴出本季新佳的87公尺12。

郑兆村这面标枪银牌,不但是台湾史上在田径钻石联赛所拿下的第一面奖牌,同时也让他成为台湾体坛继射击的田家榛与吴佳颖之后,第3个取得奥运入场券的运动员。

更难得的是,郑兆村在上个月亚锦赛不慎拉伤右大腿,返台休息又染病感冒发烧,出发前他也透露,自己状况还没达到最佳状况,却仍能在田径钻石联赛缴出佳绩,更显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