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妇被卷入公车底 丈夫送的东西救了她(组图)

发表:2019-05-21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中国孕妇骑电瓶车被卷入公车底,幸好被及时救出,孕妇连称是丈夫送的安全帽救了她的命。安全帽上的字满含着动人的爱情。
一个中国孕妇骑电瓶车被卷入公车底,幸好被及时救出,孕妇连称是丈夫送的安全帽救了她的命。安全帽上的字满含着动人的爱情。(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5月21日讯】一个中国孕妇骑电瓶车被卷入公车底,幸好被及时救出。孕妇连称丈夫送的安全帽(在中国称头盔)救了她的命,直至此时,大家才发现了她的安全帽别有深意,因为安全帽上写着两行歪歪扭扭的字,可字里行间却满含着动人的爱情。

孕妇被卷入公车底 丈夫送的安全帽救她一命

据中媒报导,这原本是一场简单的交通事故,近日在浙江温州市区雪山路和勤奋路的交叉口,又一辆右转弯的公车跟一辆电动车相撞。从现场情况来看,这一起事故十分惊险,孕妇连人带车摔倒,大半个身子被卡在公车下。

电动车是在红灯时驶出停止线,这时一辆公车则在路口右转弯。“当时下着雨,路面湿滑,电瓶车已经来不及刹车。”电瓶车车主被右转的公车碰撞后摔倒,整个人就被卷进公车底。

“人摔倒了,卡在车底,我们赶紧跑出来把她拉了出来。”随后她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伤者张女士表示,“万幸捡回一条命,还好当时戴了头盔,保了一命。”

这时候大家才发现,经历了惊险的车祸后,车底的安全帽依然完好无损。而这副安全帽也别有深意,上面写满了丈夫对妻子的爱情表白。

躺在病床上的她 提起爱的安全帽一脸幸福

经过医生检查,张女士在车祸的时候没有伤到要害部分,只是身上有擦伤,观察几日就可以出院。

“摔倒的那一刹那什么都不知道,等有意识的时候人已经倒在车底下了。”张女士回忆,当时她重重地摔倒在地,“还好当时戴了头盔,万幸捡回一条命。”

张女士瞬间换了一个声调,躺在病床上的她满脸幸福。“喏,就是那个黑色的头盔,后面有字,是我丈夫写的。”

“他说这样子就不会有人偷了,因为写的字太难看了。”张女士表示,这是丈夫特意为自己买的,品质也非常结实,买完后丈夫为了防盗,就写上了“我爱你老婆”这些字,还歪歪扭扭画出了心形的图案。

丈夫为了防盗,就写上了“我爱你老婆”这些字,还歪歪扭扭画出了心形的图案。
丈夫为了防盗,就写上了“我爱你老婆”这些字,还歪歪扭扭画出了心形的图案。(图片来源:网络)

“这其实是一个爱的表白,寄讬着爱心的安全帽保护了妻子的生命,也守护了一个家庭的完整。”

见证爱情的安全帽 曾被她嫌弃“太浪费钱”

张女士后来出院了。经了解,她今年23岁,是台州人,而她的丈夫何先生26岁,是丽水人。“说起来,我和他还是网恋呢。”张女士甜蜜地说,两人通过网络相识,之后慢慢走到了一起。

今年过年后,两人一同来到温州,并在市区开了一家轮胎店。因为生意忙碌,所以车祸那天,怀着身孕的她还骑着电瓶车去另外一个地方拿货。

出门之前下着雨,她习惯性地戴上了丈夫买的安全帽,而丈夫硬是逼着她套上了雨衣,“要不是穿着雨衣有保护,我可能现在浑身都脱了一层皮。”

“头盔是去年8月份他买给我的,优惠完还花了50多块钱,我一直嫌弃他太浪费了。”张女士说,两个人去年还在丽水,自己则在一家炸鸡店上班,骑电瓶车往返。而丈夫为了安全,就买来送给她。

“最初还是为了防盗,写上表白的话,别人也不好意思去偷,因为实在是太显眼了!”张女士笑着告诉记者,丈夫找来白色油漆笔在安全帽上写表白,有个字不会写,还是问了自己之后,才照样子写上去的。

“两个人对自己都是抠得要死,却把好的东西给对方。”张女士说,丈夫给她买了个相对比较贵的,自己却买了一个价格便宜的。

时间久了,安全帽上留下不少刮擦磕碰的痕迹,但是这个写满表白的安全帽,就像是爱情的模样,并守护着一家人的爱和安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