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自PO丑照毁形象 7万网友求饶“快删掉”(组图)

发表:2019-05-22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胡歌21日突然晒出1张“丑怪自拍照”,与原本帅气的模样相差甚远,引来7万多名网友留言:“求你删掉”。
艺人胡歌21日突然晒出1张“丑怪自拍照”,与原本帅气的模样相差甚远,引来7万多名网友留言:“求你删掉”。(图片来源:左/SAM YEH/AFP/Getty Images/右为微博撷图)

36岁大陆男星胡歌身材高挑,外表帅气,不仅个性逗趣也很热心公益,近来他接拍了《琅琊榜》、《伪装者》等都收视长红,让他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峰。鲜少在微博发文的他,21日突然晒出1张“丑怪自拍照”,与原本帅气的模样相差甚远,引来7万多名网友留言:“求你删掉”。

日前胡歌才刚与廖凡桂纶镁等人出席坎城影展,一同宣传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绒布西装外套,里面搭配白色衬衫、系上黑色蝴蝶结,一身笔挺的绅士模样迷倒一票粉丝,还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他在红毯上遇到《追杀比尔》导演昆汀塔伦提诺,在远处就露出了“迷弟般”的微笑,引来网友热议。(相关阅读:粉丝口误“我是你偶像!”胡歌机智化解尴尬

胡歌突然在微博晒出一张“丑怪自拍照”,让不少粉丝崩溃直呼“求你删掉!”
胡歌突然在微博晒出一张“丑怪自拍照”,让不少粉丝崩溃直呼“求你删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未料,21日下午,胡歌却突然在微博晒出一张“丑怪自拍照”,照片中他照片中他眼睛浮肿,手上拿着巧克力冰淇淋,不仅头发凌乱,表情陶醉的他嘴唇上还残留着冰淇淋,呆傻的模样与原本影展红毯上帅气的模样相差甚远,让不少粉丝崩溃直呼“求你删掉!”

只见他在“丑怪自拍照”中发文写下:“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发一张自拍吧”。不少网友看完纷纷吓傻,崩溃吐槽:“你谁啊?”、“老胡你疯了?”、“请你撤回!”、“住手吧!请直视自己的美貌!”、“我知道你很温柔,可是求求你别发自拍了”、“哥你干什么?”、“如果不是在胡歌的帐号看到这张照片,根本不可能认出来是他”、“有话好好说你不是长这样!”

个性逗趣的胡歌,过去便曾晒出自己被门夹到的搞笑自拍。
个性逗趣的胡歌,过去便曾晒出自己被门夹到的搞笑自拍。(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个性逗趣的胡歌,过去便曾晒出自己被门夹到,还有故意撑大鼻孔以仰角姿势看着镜头的搞笑自拍,估计这次也是为了讨粉丝开心,刻意搞笑的,不少粉丝表示“胡歌真的太可爱了”、“支持他这个没有偶像包袱的人”。(相关阅读:母抗癌30年不幸病逝 胡歌晒儿时旧照追悼劫后余生寻使命 胡歌想从令狐冲变郭靖

个性逗趣的胡歌故意撑大鼻孔以仰角姿势看着镜头。
个性逗趣的胡歌故意撑大鼻孔以仰角姿势看着镜头。(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