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惊胆跳!车速200公里冲撞力这么恐怖(组图)

发表:2019-05-23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再开快车了!

国外做了一个实验,时速200公里的速度所造成的冲撞力有多强,这强大的破坏力看到让人都心惊,车子都撞到看不出原形了!

虽然追求快速度非常刺激,但通常也伴随着危险和意外,还是要小心为上。

很多人都喜欢从开快车找到快感,然而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危险度也随着升高的速度倍增,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也不可设想,让人十分畏惧。

时速200公里的速度所造成的冲撞力有多强,这强大的破坏力看到让人都心惊!
时速200公里的速度所造成的冲撞力有多强,这强大的破坏力看到让人都心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面这段影片就实验了时速200公里的速度下有多可怕,这辆车以惊悚的时速200公里,向路上停着的车子直直冲过去,结果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那撞击力实在太可怕了阿,车子当场就被撞到粉碎!

单是看影片已经被震撼到了,如果真的是车祸的话,当事人一定完蛋跑去见上帝喝咖啡,整个人生直接停止,迈向结局。

真的要珍惜生命,不要贪快开快车,因为一旦发生车祸,后悔也来不及了,还会让家人很难过,而且还会殃及其他无辜的公路使用者,造成了两个家庭的悲剧。

看到这个实验后,希望大家开车真的都要注意安全,否则后悔也来不及!

依据易车网报导,中国车祸死亡人数占全世界16%就是由以下这4点原因造成的!

车祸猛于虎,每天全世界都会有车祸发生。但不知从何时开始,中国成了全球开车最危险的国家之一,在车祸死亡人数的统计中,中国却以全世界3%的汽车保有量创造了全球16%的死亡人数。与多数发达国家相比,这个数字实在高的可怕……

而在多数网友眼中,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几乎都被归咎于交通参与者们的素质问题,比如司机开车不讲规矩、行人肆意乱行等等。不可否认,这的确是占很大一部分原因,但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因素吗?难道车祸死亡率高,都是因为民众素质问题吗?

很显然不只是这样,下面这些因素,同样也是造成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

1、驾驶知识的匮乏

驾驶知识的匮乏。
驾驶知识的匮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尽管目前的驾校已经越来越规范,但在一些小城市依然有一些驾校不是那么的负责任,学员开车、教练睡觉的情况也是常事。

而这些驾校往往只看重盈利,在学员培训方面只是应付。要知道“能开车”和“会开车”是两个概念,驾驶技术是需要一定时间慢慢积累而成的,而有些教练只是将经验直接传授给学员,却忽视了实践的重要性。

而在美国,教练在第一堂课就会告诉学员们:后45度左右的地方是后视镜的盲区;如果需要变线,一定要在后视镜中看到后车的前轮才可以变线。

而对于远光灯,每一位美国司机都明白,起雾时不能开远光灯,这样反而更影响视线。其次,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不会开远光灯,因为他们都知道开了远光灯自己也会有危险。

而这些安全知识,我们在学车时只要通过机考,就没有人再跟你强调了。教练们更多强调的是“眼明手快”,似乎在面对那些肆意变线和滥用远光的司机面前,我们只有反应快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2、违章处罚不严

我们都知道很多人是因为国内的违法成本太低,所以才肆无忌惮的违反交通规则。而美国的违法成本让司机们在驾驶时都非常小心,因为美国的交警多为流动执法,说不准从什么地方就会出现,让你不敢有侥幸心理。

以加州为例,血液中含量达到0.08%就会被算成酒驾。酒驾的司机会被带到警局,除了保释金,还要交拖车费,存车费,还有罚金等费用。情节严重的还面临监禁、吊销驾照之类的处罚,所以美国酒驾人数比国内要少得多!由此可见,国内目前对于酒驾的处罚还是不够重。

3、警示工具不合理

警示工具不合理。
警示工具不合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了事故怎么处理?在我们的认知中,使用三角标志或冰淇淋筒是必不可少的。但实际上这些工具在夜晚和雨、雾、雪的天气下并不显眼。放在路边容易被忽视,放在路中间又容易造成车祸。所以这些工具都不能让交警和司机完全规避危险。

而在一些欧美国家,交警在至少200米以外的地上放置防风蜡烛或其他显眼的工具,这样一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事故二次发生的概率。

4、路口交通混乱

我们经常能看见交警在路口指挥交通,那么为什么在明明有红绿灯的情况下,还要用交警来指挥呢?很简单,因为每年国内车辆的增加数量远超过交警编制数量!

美国曾用一周的时间调研了交通事故率最高的10个十字路口,得出的结论是这些路口的红绿灯设置不合理,高度过低。在改善之后的第二年,这些路口的交通事故减少了约15%!

如果中国也能重视交通设备的合理性,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减少拥堵局面和交通事故。

国内的交通事故每天都在上演,我们不能片面的全部归咎于交通参与者的素质,除此之外还有驾驶员对驾驶知识匮乏、安全防范意识低以及交通设施管理落后造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