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签行政令 确保增加媒体广告费

发表:2019-05-23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5月2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行政令明确指示:纽约市政府每年将至少50%的广告预算(纸媒和网络刊物)用于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要求市政机构至少花费50%的年度广告预算在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上。行政命令从2020财年开始生效。自白思豪市长上任以来,纽约市已将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的广告支出从2013财年的850,000美元增加到FY18的274万美元,增幅超过220%。

纽约市是全国最多元化的城市,在纽约的各族裔讲200多种语言。社区和各族裔媒体为纽约市与所有居民建立联系,并确保市政服务覆盖所有社区提供了重要途径。该行政命令是市长白思豪政府计划的一部分,整体计划旨在为全市所有社区提供平等的城市服务,并加强其对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的承诺。

市长白思豪(de Blasio)说:“如果只有少数人知道如何接受城市服务,我们就不可能成为美国最公平的大城市,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对于在整个城市传递新闻至关重要。此行政命令将帮助我们吸引更多纽约人,确保更多人能够从我们所提供的服务中受益。”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专员毕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说:“纽约市正在进一步履行我们对所有纽约人的承诺 - 包括通过他们所阅读的媒体 - 无论他们说哪种语言。如果没有蓬勃发展的媒体,就不可能存在健康的民主。社区和媒体是服务社区并能够使纽约人得到值得信赖的、有价值的信息。我很自豪今天来参加市长行政发布会议,这个行政命令会进一步展示纽约是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帮助的城市。“

市长媒体和娱乐办公室专员安戴尔卡斯蒂罗(Anne del Castillo)说:“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对于确保纽约市媒体格局的丰富多样性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促进增加广告收入和本地印刷和数字网点,来支持纽约市这些关键资源的一部分。”

负责购买纸媒和网络广告的代理机构需参加市长办公室和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举办的年度培训。

从2020财政年度开始,此后每个财政年度,各部门都会向市长办公室提交年终数据报告,内容涉及该部门的年度纸媒和网络广告支出。每个部门在纸媒和网络广告支出的年度数据。并将在2021财政年开始时向公众发布。

 

责任编辑:乔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