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椅印福字配黄被 航空公司吓醒乘客(图)

发表:2019-05-24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搭乘中国某航空公司的商务舱乘客爆料,空姐在她睡着时贴心的帮忙盖上了棉被,却让她瞬间吓醒!
日前搭乘中国某航空公司的商务舱乘客爆料,空姐在她睡着时贴心的帮忙盖上了棉被,却让她瞬间吓醒!(图片来源:爆料公社)

【看中国2019年5月24日讯】颜色搭配的学问不仅能用在平日的穿搭上,对于心理层面影响之钜,如果不亲眼看可能无法体会。日前搭乘中国某航空公司的商务舱乘客爆料,空姐在她睡着时贴心的帮忙盖上了黄色棉被,却让坐在印着福字的红色椅子上的她瞬间吓醒,“觉得我要被推去烧了”。

网友在“爆料公社”上发表“棉被选错颜色还真的是怪怪的”,并上传某航空公司的商务舱照片。红色的椅子再搭上黄色的被子,在视觉上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若加上椅背上的福字后,心里联想到的画面让她不禁愈想愈毛。

网友表示虽然空姐是出于贴心帮她盖上棉被,但视觉上的冲击加上起飞的时候,飞机一直发出的怪声,让她有种“真的觉得我要被推去烧了”的恐怖感。

很多网友看了照片后还是忍不住进一步发挥了想像力,“被子上面有绣莲花图案吗”、“空姐表情是不是很庄严”;除了模仿机长广播“本班飞机即将开往西方极乐世界”,还搭配音效“放南无观世音菩萨”、“已经听到唢呐的声音”,并提醒发文版主“好走”、“火来了,赶快跑”。

不过玩笑归玩笑,网友评论这配色“真的很像”、“真的傻眼”、“椅子上有福字...又这种布...我会跳机”,还频频询问“哪家航空这么有材啊”、“哪家航空啊⋯很闹耶”被妙回“这是西方航空公司吗?”。

最后终于有网友指出这家航空公司是“海航,头巾上面有绣LOGO”。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