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尴尬了 最惹人嫌美企夺冠(图)

发表:2019-05-2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公司处于哪个产业,最重要的资产为声誉。经过一家美国财经网站调查,在最惹人嫌的美国企业中,由脸书拿下冠军……
无论公司处于哪个产业,最重要的资产为声誉。经过一家美国财经网站调查,在最惹人嫌的美国企业中,由脸书拿下冠军……(图片来源:Alexander Koern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6日讯】无论公司处于哪个产业,最重要的资产为声誉。公司每年可花数百万元在公共关系、品牌与广告研究,但只要一个丑闻、产品推出失败或者任何引起公愤的失误,都可能导致数百万或者甚至数十亿元的损失。经过一家美国财经网站调查,在最惹人嫌美国企业中,竟然是脸书拿下冠军……

美国财经网站“24/7 Wall St.”审查2018年主要新闻事件、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调查以及员工评论网站“Glassdoor”,评比出美国人最讨厌的公司,结果由脸书、礼来药厂和Vice媒体公司占据前三名。

1.脸书(Facebook):在过去一年,一连串的公共关系灾难重击这家社群媒体巨头,包括在川普总统竞选活动期间,不当地将8700万用户资料给政治研究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

2.礼来药厂(Eli Lilly):随着医疗和其费用成为美国政治最重要的议题之一,众药厂因为药物收费过高而受审视,当中以礼来是最受批评的公司之一。

礼来为提供美国糖尿病患者胰岛素药物的三大药厂其中之一。然而,却有20个州检察长指控这些药厂密谋人为地调涨胰岛素价格,在2002-2013年期间上涨3倍!加州新法要求药厂公布并且证明任何涨价的合理性,但是礼来选择不遵守新法,还在法庭提出挑战。

3.新媒体公司Vice:它号称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时髦新闻服务网站,可是却难以吸引新一代用户。而且它的高层卷入丑闻,公司总裁跟数位长因为性骚扰与不当行为的指控,被强迫放假。

另外,尽管Vice的共同创办人加文‧麦金斯(Gavin McInnes,音译)已经不在公司任职,但是他仍持续为有争议性的团体“骄傲男孩”(Proud Boys)发声。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