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集会揭真相 声讨中共:暴政必亡(组图)

纪念“六四”30周年

发表:2019-06-03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党美国委员会美东负责人张健:对中共抱有一丝丝幻想的全世界各地华人都在渐渐清醒,包括这些西方国家。
中国民主党美国委员会美东负责人张健:对中共抱有一丝丝幻想的全世界各地华人都在渐渐清醒,包括这些西方国家。

【看中国2019年6月3日讯】由中国民主党、北京之春、中国民联、中国民阵等组织联合举办的“大纽约地区纪念六四民主运动三十周年烛光夜悼”于2日晚上在曼哈顿纽约中共领事馆附近河边举行,近百人参加,活动主题是:卅载艰辛,铸我荣光;正义必胜,暴政必亡。

集会开始前全体人员向六四死难者默哀。

第一位发言者郑旭光是被中共通缉追杀者之一,他说,当时想到政府的镇压,不外乎是历史上对学生的镇压所使用的棍棒、高压水龙头,“根本没有人想到,会有真真正正的子弹射向这些手无寸铁、和平请愿的学生们。更没有人想到,疯狂的坦克尾随追赶已经撤离广场的队伍,向年轻人压过去……”

中国民主党美国委员会美东负责人张健:“八九六四,中国人民解放军用他们的坦克、机枪血洗天安们广场。六四屠杀之后的30年,中共政府又犯下了无数的滔天罪行,包括对西藏、维吾尔地区、法轮功修炼者及地下教会等的镇压屠杀,对中共抱有一丝丝幻想的全世界各地华人都在渐渐清醒,包括这些西方国家。”

“最近美国出台了相关的政策,鼓励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去把他们在美国、在海外的非法行径,以及他们的亲戚等所有连带关系,向美国的执法部门举报。尤其是中共江泽民时代到今天对法轮功团体迫害从未停止、令人发指的罪行,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际组织调查挖出了许多真相,掌握了大量证据。西方政客逐渐认清中共如此残害人民。”

最后张健说:“中共的本性是邪恶的,中共的本性是残暴的。”

中国民主党主席助理陈闯:“对八九六四、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终是要对中共清算与讨伐。”
中国民主党主席助理陈闯:“对八九六四、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终是要对中共清算与讨伐。”

中国民主党主席助理陈闯创介绍,美国各项国内法规定对任何国家人权迫害官员和他们的亲属禁止来美,甚至他们在美国的财产都要没收。

陈闯创还特别强调,“对八九六四、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终是要对中共清算与讨伐。”

多位集会发言者揭示中共血腥屠城的真相,更呼吁“仅仅声讨是不够的,必须清算讨伐中共与罪恶者”。

纽约市纪念“六四”30周年的活动,还有从5月26日起,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的“六四图片展”,这个图片展由法拉盛一个教会及民运人士举办,图片包括学生及当时的机关团体在天安门广场的示威抗议、学生绝食、赵紫阳慰问学生;中共部队开坦克入城;屠城当天部队装甲车碾压后,血淋淋的场景;学生方政被碾断双腿、血肉模糊;停尸间内尸体堆积的图片......触目惊心,震惊着过往路人。

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的“六四图片展”,民众被吸引驻足围观。
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的“六四图片展”,民众被吸引驻足围观。(以上图片来源:大纪元)

在人流如鲫的缅街上,民众被吸引驻足围观的照片。30日,路过观看图片的刘女士和朋友,一边看图片,一边发表议论,她们说,在大陆时都没有看过这些图片,“在大陆如果有这些照片,肯定坐牢;人们都不敢谈论,只听到共产党讲的谎言,渐渐地,大家就不知道真相了。如果不是来到自由社会,根本没有机会看到这些历史真相。”

但是图片展也引来了一些被共产党谎言洗了脑的人,对主办的人进行骚扰以及谩骂。民主人士董永坡说:“在图片展举办到第二天(27日)时,有一名妇女对举办图片展的人士骂骂咧咧,当主办者用手机对她拍照时,她动手抢手机,还大喊“我就是共产党。”她骂人的视频放到网上后,有推友表示,此人公开承认自己是共产党,在填写移民局表格时都要被问到是否共产党员,那么这个人是否有过撒谎、欺骗移民局?有推友建议人肉搜索她,把她驱逐出境。

“六四图片展”一直举办到6月4日(周二)“六四”30周年纪念日当天。另外,6月4日下午6点到8点,在法拉盛邮局前(缅街与Sanford大道交界)集会,多名民运人士发言,然后沿缅街游行到北方大道,并在北方大道举行烛光夜悼,所有活动均欢迎民众参加。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