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中国潜艇试射弹道导弹引关注(组图)

发表:2019-06-04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有网友看到夜空划过不明飞行物体。
6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有网友看到夜空划过不明飞行物体。(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9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据《亚洲时报》(Asia Times)网站报道,6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在中国东部和中部的多个省份发现了发光的抛射物照亮了夜空。这些像彗星一样的物体在地平线上以弯曲的轨迹飞行,中国民们想知道他们看到的到底是什么?

网上发布的大量照片显示,6月1日(周六)凌晨在山东,辽宁和河北等省份出现不明飞行物,此时大部分渤海,山东与辽宁之间的渤海海峡被封锁,中国海军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

网民很快就意识到,飞越天空的不明飞行物不是UFO,而是中国海军在渤海发射的导弹和射弹。

中国官方媒体称,中国军队周六和周日在渤海进行了两次军事演习,在山东和辽宁之间的水域。

6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有网友看到夜空划过不明飞行物体。
2019年6月2日凌晨中原上空出现发光飞行物,并被怀疑为巨浪-3试射。(图片来源:微博)

6月2日(星期天)早上,在山西和河南中部内陆省份居住的内陆观星者发现了类似不明飞行物的更多物体。这可能表明中国军队发射的导弹穿越至少1000公里,很可能是从潜艇发射的威力强大的弹道导弹。

一些分析人士怀疑,这种导弹可能是巨浪-3(JL-3),这是一种由固体燃料驱动的第三代洲际弹道导弹,从潜艇发射,目前是该导弹最后测试阶段。这种导弹可能会被部署在096型的现代中国潜艇上。

传闻巨浪-3的射程可达12,000公里,这意味着如果从中国东海沿岸的海域发射,其攻击范围可以到达美国西海岸的城市,如旧金山,洛杉矶和西雅图。巨浪-3是陆基东风-41(DF-41)导弹的变种,可携带多枚弹头。

与此同时,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以及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都在新加坡参加今年的香格里拉对话。据报道,魏凤和警告说,中国军队将竭尽全力捍卫中国的主权和领土。

在一个充满火药味的演讲中,魏凤和重申了北京在南中国海的立场,并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战斗,以便在和平企图统一自治岛屿失败的情况下重新夺回台湾。

据美国之音引述美联社6月2日报道,中国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宣布,6月2日(星期天)全天在南中国海进行演习,并在6月4日(星期二)进行半天,地点靠近西沙群岛(Paracel Islands,越南称黄沙群岛)。

美国去年5月曾经派出两艘军舰前往这个海域,并进入中方宣称的12海里的水域,引发中方的强烈抗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