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总统初选3场电视政见会 25日起登场(图)

作者:王承中 发表:2019-06-04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表示,将在25、29日及7月3日于南、中、北举办3场国政愿景电视发表会,也呼吁各阵营支持者秉持君子之争、口不出恶言原则。
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表示,将在25、29日及7月3日于南、中、北举办3场国政愿景电视发表会,也呼吁各阵营支持者秉持君子之争、口不出恶言原则。(图片来源 : 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4日讯】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今天率协调小组成员拜会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曾永权表示,将在25、29日及7月3日于南、中、北举办3场国政愿景电视发表会,也呼吁各阵营支持者秉持君子之争、口不出恶言原则。

国民党中央提名协调小组成员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郝龙斌及组发会主委李哲华等人,上午拜会争取国民党总统提名的朱立伦,双方进行约一个小时的闭门会谈。

曾永权在会后受访表示,今天拜会朱立伦说明初选的安排,国民党规划10日公布总统初选参选人名单,11日到14日邀请初选参选人参加协调会,而25、29日及7月3日分别在南、中、北举办3场国政愿景电视发表会,7月5日到15日民调,7月28日全代会通过总统提名人选。

他指出,党中央一贯立场就是为党找出最强的总统参选人,带领国民党重返执政,他也呼吁各参选同志的支持者,要口不出恶言来场君子之争的初选,一定要在公平、公正的初选机制下,让最强参选人带领国民党在2020重返执政,拨乱反正。

曾永权表示,朱立伦在会中关切立委选举,朱立伦担任过党主席,也知道布局非常重要,尤其在初选过程中一定要维持和谐,因为立委也是单一选区,首重团结一致,才能胜选。朱立伦也呼吁总统选举只有团结才能得到最后胜利。

朱立伦表示,在拜会的过程中有共同讨论2020总统大选国民党目前的状况,主要关心的重点还是在于全党要团结一致,在过程中如何凝聚共识,推出最强的参选人。他一定会努力做最强的参选人,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任何明枪暗箭造成党内同志内伤重伤,最后受害的一定是国民党。

朱立伦指出,因为他曾经担任党主席,今天也跟小组成员讨论立委选举的提名状况,毕竟总统大选跟立委一起选,不管是总统、立委,国民党都要推出最优秀的参选人及团队。

对于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称要为中华民国粉身碎骨,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则又加上死而后已4字,朱立伦表示,韩国瑜不需要粉身碎骨,中华民国在大家一起努力下一定越来越好,郭台铭也不要死而后已,相信台湾在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够安居乐业,全民幸福。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