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有几个“3”全找对的人不超过1%(组图)

发表:2019-06-0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否会看走眼?这张图有“几个3”呢?测出你的观察力背后“不为人知的性格!”
你是否会看走眼?这张图有“几个3”呢?测出你的观察力背后“不为人知的性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否会看走眼?这张图有“几个3”呢?测出你的观察力背后“不为人知的性格!”

观察力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能力之一,能让你在面对很多事物的时候做出较为准确的观察并判断,一个人观察力有多强,都体验在自己的细心上。

观察力强的人都能发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尤其是一些细微的东西,这张图有几个3?

你是否会看走眼?这张图有“几个3”呢?测出你的观察力背后“不为人知的性格!”
你是否会看走眼?这张图有“几个3”呢?测出你的观察力背后“不为人知的性格!”

测你的观察力是不是顶级。

A:17个

你的观察力很一般,做事情大大咧咧的,喜欢按照自己的性子来,人缘不错。

你比较喜欢的是用自己的第六感或者直觉来判断一些事情,而不是真正的用心去观察,平时工作的时候你可以多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用心的观察事情,这样会对你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哦。

B:18个

你的观察力勉强能及格,虽然你有尝试过认真去观察跟思考,但是你的眼光确实不强。你在观察的时候还是会分心,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需要多注意。

你性格豪迈,不拘小节,待人真诚,没有任何心机,爱好交友,在朋友眼中你就是他们的开心果。

C:19个

你的观察力是顶级的,你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小动作,哪怕是一个极其微小的变化,也逃不过你的眼睛。

你心思细腻,做事认真,喜欢安静,不擅长于社交,在陌生人面前容易拘束,但在朋友面前又特别的活泼开朗。

你在平时的工作中也一定是非常认真细心的一个人,这样的观察力对于你以后是非常有帮助的。

D:20个

你的观察力在及格线以上,但是还没有达到顶级。

你比较擅长观察,也会动脑筋思考,不过有的时候稍微有一点儿粗心,很多时候往往就是一个细节就能决定成败。

所以你再稍微注意一点细节,就很快能把自己的观察力提升一个档次了。

你心怀大志,坚强勇敢,总是有源源不断动力,保持着战胜困难的勇气。生活中的苦,在你眼里从来就不算什么,咬紧牙关挺过去。

你还常常给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和你交朋友。

心理测试只是提供一定的参照,答案仅供参考,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开心幸福。

夫妻间的幽默段子
夫妻间的幽默段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则夫妻间的幽默段子

1、丈夫对妻子说:“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

2、夫妻二人吃饭时,妻子说:“你现在怎么尽挑鱼背上的肉吃?记得我们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

“情况不同了嘛!”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

3、 一个男人很怕老婆。一天,他老婆又当着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来,并打了他一耳光。为了面子,男子壮着胆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他老婆毫不犹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吓不住老婆,只得说:“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你一次吧。”

4、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着你又该怎么办?”

5、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时问:“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

“就跟在家一样,哪儿也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

6、 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说:“老公,你近来老是说梦话,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丈夫惊慌地答道:“不用,如果医生给我治好了这毛病,那么我在家里的这一点点发言权都没有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